番外番外①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番外番外①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蒼烏、離辛立即停止了幼稚的對峙,旋風似的跑過來,一人一邊抱起落落,眉開眼笑道:“落落,我是爺爺哦!”

    白霓不滿道:“你們別跟我搶!”

    陳舟心中一喜,以後就讓落落對付他們仨,他就不用麵對來自長輩的修羅場了。

    “大哥,蕭策策,好久不見!”是真的挺久了,算一算他從歸元界離開後的那些年,但其實也不到十億年。

    一人一個擁抱,大哥一如既往的寬厚,他不會責備別人,尤其是自己心心念念尋找了許久的弟弟。

    但蕭軼策就不客氣了,一個小拳頭捶在了他的肩膀上,佯怒道:“有話不能坦白講嗎?”

    要不是去了歸元界的冥界,他們是真不知道舟舟和風青是兩個人。

    陳舟十分慚愧道:“對不起。”

    蕭軼策送給他一個大大的白眼,而後忍不住還是擁抱他道:“我不是這個意思……”

    他瞬間被卡住了,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什意思?絕沒有怪罪他的意思,就是……怪想他的,所以會覺得委屈。

    “你不問我賈胖子和大師兄他們的情況,是不是你現在什都知道?”蕭軼策很好奇,到底那個巨大的八卦盤有什用呢?

    混沌珠說隻要一進來混虛空間,就能看到那個大大的八卦盤,就像一堵巨大的城牆矗立在那,無論哪個方向都能看到它。

    陳舟點了點頭,又看向閔司泓和空見辭,說道:“大哥,我知道你找到風青了,風青就在淩虛界,和大師兄、泠泠他們呆在一起,還知道束景煥、賀蘭真……死了,你想讓他們來複活嗎?”

    束景煥和賀蘭真是在淩虛界神戰發生之前死的,算是為了救空見辭和風青而死。

    淩虛界那些神尊也都是吃素的,而且因為淩虛界神界更大,神尊數量更多,其局勢更加複雜,導致各神域更加混亂。

    因為束景煥和賀蘭真的秉性,他們倆確實也結了仇人,仇人同樣很強大,最後抓了風青來威脅束景煥、賀蘭真。

    在那場混戰當中,賀蘭真是確實受傷太重而死了,但束景煥不是,他本來可以活下來的,是他自己自絕氣機,殉情而亡。

    空見辭沉思了好一會,搖頭道:“不用了,他們倆求仁得仁,何必再讓他們複生呢?”

    蕭軼策忍不住嘀咕道:“舟舟,其實可以讓兩位前輩不那完全複生,他們倆太折騰了,連我都無法理解他們的行為,不然就讓他們靈魂複活,再讓他們投胎轉世吧。”

    既然彼此深愛,又為何忍不住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對方呢?

    空見辭猶豫了一下,點頭道:“對你沒什妨害嗎?如果沒妨害,可以複活他們的靈魂,讓他們投胎轉世吧。”

    陳舟點頭道,隻見他手一揮,不遠處就出現了兩道熟悉的虛影,而後出現一種奇怪的氣體,在它的籠罩之下,這兩道虛影變成了純白色,且顏色很亮麗,一看就知道是很健康的靈魂。

    “這是輪回之氣,它既會洗滌靈魂的記憶和感情,也能加強靈魂的強度,之所以沒有任何生靈可以真正達到永生,是因為像神尊、神王等活了幾十億年,卻從未投胎過,其靈魂源能量消耗過後,卻沒有得到補充……”

    “而輪回之氣,隻存在於輪回通道,任何地方都沒有,但一旦通過輪回通道,那就會被徹底洗淨幹淨和記憶,重新投胎轉世,算是一個全新的人了。”

    這就是一個悖論,想要真正永生,那就必須隔一段時間經過一次輪回通道,但進了輪回通道,就會被洗淨感情和記憶後,就是一片空白,下一世就是一個全新的人,就算有些人機緣巧合下覺醒前世記憶,但也不可能完全覺醒所有世的記憶吧?

    蕭軼策震驚地想說什,空見辭接過話說:“有事以後再說,這和淩虛界有沒有時間差?風青和泠泠他們應該等急了。”

    “哦對,泌泌、泠泠、小濯他們等急了,該擔心了。”

    陳舟悄悄看了看正在搶孫子的倆爹,還有莘青他們,說道:“我傳音吧,讓他們自己從混虛門進來。”

    淩昌界和淩虛界的混虛門都開著,且從空見辭和蒼烏他們進入混虛空間那一刻,兩界就被陳舟暫停了。

    當下,他傳音過去,兩界時間被重啟,不管是白蘇、綠舒、重明,還是賈英俊、燕銳澤、凰泌、蕭泠、蕭濯他們腦子突然出現熟悉,但又帶著一點陌生感的聲音,當下什都顧不得了,拖家帶口往混虛門而去。

    當然,速度最快的當屬蒼庚,蒼庚其實現在是神王後期境界,他一直都十分扼腕,他生得太晚了,否則一定趕得上這一屆淩虛界的神戰的。

    還有,他十分恨那群挑事的神尊,都不知道多給他一點時間,但凡再多一百萬年,他就能成為新神尊,有資格參與神戰,而後就可以無所顧忌的去找幹爹了。

    “爹?!”蒼庚一衝進混虛門,先看到的不是幹爹,而是一個小號的幹爹,正坐在爺爺和一個陌生男子肩上。

    他目光一轉,掃視一圈,又往左邊走了幾步,這才看到被三個陌生男子擋在後麵的幹爹!

    聽到蒼庚的聲音,陳舟立即看過去,這一刻其實是欣喜多過於即將到來的頭疼。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番外番外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番外番外①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