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番外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番外番外2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落落和蒼庚的這場較量,最後結果自然是蒼庚輸了,他十分不服氣的瞪著落落,心中暗暗想著,父親到底給了他多少好處?

    黑著臉,蒼庚回到幹爹身邊,耷拉著腦袋,就是不看幹爹,打算以沉默是金來抗議!

    落落飛過來,笑嘻嘻道:“弟弟,你這醋勁也太大了吧?爸爸還收了八個徒弟呢!”

    蒼庚瞬間抬起頭,氣鼓鼓的望著幹爹。

    陳舟摸了摸鼻子,無奈道:“庚庚啊,你這要求真是太為難我了。”

    “八個徒弟當中,還有三隻小金烏,他們仨比你更可愛哦!”落落繼續添鹽加醋。

    蒼烏、白霓還沒什感覺,但白蘇、綠舒、孔藍等姑姑和伯伯就開始心疼了,畢竟幹侄子也是他們養大的啊!

    “九弟,這就是你的不厚道了,就像父母生二胎、三胎,怎也要告訴老大一聲吧?”

    “就是,就是,九弟,你明明知道庚庚占有欲這強,怎還收徒弟呢?”

    落落撇嘴,冷哼道:“我才是老大!”

    白蘇、綠舒和孔藍、蒼鳳他們麵麵相覷,這與自家九弟長得一模一樣的小侄子,簡直是太可愛了啊,一眾伯伯姑姑摸了摸鼻子,紛紛後退一步,決定不摻和侄子侄女們的爭寵大戰。

    蒼庚氣性是真的大,陳舟正琢磨著怎和他說?就見這家夥一個閃身就消失不見了,再下一刻回了淩虛界。

    “庚庚這,回頭我再和他細說。”

    現在他有正事要忙,一是他該怎安置他的這些親朋友好友呢?二是他該閉關領悟大道韻紋。

    接下來,陳舟就在這個混虛空間開辟出了一塊地方,作為以後父母、兄弟姐妹和朋友們的住處。

    但大家不可能隻是住在這,卻不和其他生靈交流吧?

    於是,想到自己的穿越之旅,陳舟就建立了一個無限神殿,把這作為根據地,又生出許多如同落落原來那般的係統,各種類型的都有,什男主係統、女主係統、男配係統、女配係統,或者路人甲、路人乙……

    這些係統可以帶領他們去往任何一個世界,就當是去那些世界度假。

    至於監督他們,不讓他們做毀天滅地或者不分緣由的壞事,更不能欺壓原世界的生靈,這自然是係統的責任了。

    而後,陳舟與空見辭、蕭軼策、閔司泓、離辛、蒼烏、白霓、離澤、淩、長生、紫霄、陳宇、莘青一眾神尊開了一個短會,明確告訴他們神尊之上,就是宇宙之主。

    但這片宇宙已經是他的了,如果他們想成為宇宙之主,那就需要自己創立一個宇宙,相當於盤古開天辟地那般。

    當然,可能在這片宇宙之外,還有其他宇宙,但他們去不了其他宇宙,所以沒法再像以前那樣競爭宇宙之主了。

    也就是,現在擺在他們麵前的,就隻有一條路,領悟大道韻紋,開辟屬於自己的宇宙。

    而大道韻紋,陳舟會刻印在無限神殿最頂層,那隻有神尊才能進去。

    還有如何獲得輪回之氣當中,屬於靈魂的源能量,這個他也會放在無限神殿當中,需要大家做任務獲得,而不是不勞而獲。

    關於開辟宇宙,成為宇宙之主的事情,暫時隻能由神尊知道,神尊之下不可知。

    無限神殿的出現,最是讓江流和落九天感到震驚,這特不就是現代網絡無限流小說萌芽嗎?

    一群人興致勃勃的報名,紛紛領了一個屬於自己的係統,這些係統都很稚嫩,但它們自有規章製度,就算是新係統,隻要嚴格按照規章製度來做事,那基本上就不會犯錯。

    “你們係統這樣也算是做任務嗎?”

    “當然算啦,我們也要算業績噠!”

    “那你的目標是什?”

    “目標啊,當然是變成有靈魂的生靈。”

    “係統也能有靈魂嗎?”

    “當然啦,不然我這努力工作做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番外番外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番外番外2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