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文皇後之兄—0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真愛文皇後之兄—01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大安朝。

    英國公府。

    淩晨三點鍾,正院。

    英國公陳騫魁,三十五歲,睡前與一幹同僚應酬,喝得有點多,醉醺醺醉倒在床。

    今天早上有早朝,早朝時間是早上五點鍾,而他們這些上朝的大臣必然就要三點鍾起床。

    但被仆從叫醒的英國公,卻換了一個芯子。

    其芯子不是別人,正是陳舟,他在父母、大哥、好基友都去曆練了,親兒子幹兒子和徒弟們也各自帶著係統下界曆練,遂他也想下界度個假。

    當然,以他現在的情況,他可以隨意去往任何一個世界,但自己本尊下界,與替代別人那又不一樣,本尊會無所謂一些,但替代了別人,那就要在一定範圍內做別人。

    陳騫魁的原配發妻趙氏一年前去世,昨夜他之所以喝醉,就是因為妻孝結束了,滿朝文武大臣都想與他結親,都想嫁女兒或者妹妹給他做續弦,他被一群同僚簇擁著去應酬,所以難免喝多了。

    在原來的劇情線,陳騫魁續娶了宮淑妃的堂妹為續弦,對方是才剛剛及笄的黃花閨女,嫁給他這個大二十歲的中年男子為繼室,又宮淑妃與自家妹妹陳皇後交好,且嘉平帝並無任何不滿,還覺得施家和陳家結親,實乃親上加親,讓陳騫魁與陳皇後放下了擔心,誠心接受了這門親事。

    但卻不知,陳騫魁這是給自己娶了一個炸-彈回來,三年後,陳家包括英國公府、英威候府及親族都因為這個續娶的英武侯夫人而死無葬身之地。

    當然,肯定也不全是這個英國公繼夫人的責任,罪魁禍首是嘉平帝,他想要陳騫魁、陳騫章死,那就算是用莫須有的罪名也會除掉他。

    嘉平帝,三十二歲,十八歲娶英武侯府嫡長女陳騫涵為妻,彼時陳騫涵十六歲,作為炙手可熱的英武侯府嫡長女,陳騫涵其實有許多追求者,但她偏偏被當時的五皇子軒轅天濟給迷住了,當時的英武侯考慮著五皇子怎也是位皇子,雖然在一眾皇子當中很不起眼,但他是皇子啊,就這身份也不算辱沒自家閨女,遂答應了這門婚事。

    後來五皇子登基為帝,英武侯府確實居功至偉,且陳騫魁二弟陳騫章又在軍中立下汗馬功勞,於是登基為帝的嘉平帝給了陳家無上的光榮,英武侯府提升為英國公府,又給陳騫章敕封為英威侯,可以說三年前,陳家風頭一時無兩,哪怕是現在,陳家有英國公府、英威侯府倆實權國公爺和侯爺,現在仍然是高居風頭之上。

    老實講,陳騫魁和陳騫章確實開始飄飄然,但他們倆還沒有徹底囂張起來啊,絕對不敢不把皇權放在眼,對待嘉平帝是絕對當著至高無上的皇帝來對待,捫心自問,他們沒有對不起嘉平帝。

    但三年後,戎族來犯,英威侯陳騫章帶兵出征,戰死沙場,其麾下十萬大軍全軍覆沒,誰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事情?等到傳回京城後,全京城嘩然。

    後麵發生的事情就十分的猝不及防了,突然某一天,有人告發英國公通敵叛國,並且從陳騫魁的書房搜出了許多封與戎族首領通信的信件,英國公府及陳家全族被下獄,宮陳皇後和太子陳情求情,但嘉平帝見都不見他們,直接判了陳騫魁死罪,男丁除了五歲以下的孩子全都斬首,女眷全部發配三千,但陳家的老弱婦孺在路上死了。

    陳皇後服毒自殺,太子宮中走水而亡,二皇子隻有七八歲大小,據說受了寒高燒不退,後來也死了……

    這些全都是化為鬼魂的陳騫魁親眼看到的,他知道書房那些鐵證是續娶的妻子放進去的,但他不明白,施家為什要陷害陳家?施家老太爺是太傅,他也不能這一手遮天啊。

    直到他在淑妃施鶯鶯宮中,聽到狗皇帝嘉平帝與淑妃的交談,方才知道這一切都是嘉平帝和淑妃設計的,甚至當初嘉平帝求娶他妹妹也是嘉平帝有意為之。

    當然,嘉平帝娶他妹妹心思不純,這點陳騫魁倒覺得沒什可指摘,因為聯姻嘛,肯定是有利可圖,當時以英武侯府的權勢和地位,他妹妹嫁給誰,對方都不會是真心求娶,必然是看重妹妹身後所帶來的利益。

    但陳騫魁憤恨的是,嘉平帝想要除掉他們陳家的原因是為了給所謂的真愛掃除障礙。

    如果是陳家自己囂張跋扈,做盡錯事,且也不把皇權放在眼,陳家被滅族,陳騫魁都不會這憤怒。

    但嘉平帝的做法太惡心了,你特有真愛,你娶別人做什?有本事就娶你真愛啊,看她能給你帶來什?

    陳騫魁戾氣爆發,連皇宮的龍氣都護不住整個皇宮,他大開殺戒,把所有人都殺死了,見了血後,陳騫魁實力大增,同時也失去了理智,變成了隻知道殺戮的厲鬼,這個世界就這被毀了。

    現在世界重啟,但陳騫魁回不到從前,因為他戾氣太重,即便已經消除了四分之三,但餘下的四分之一也沒法讓他回到自己的身體,否則他一附身,絕對就是陰氣沉沉,且會讓活人感覺到不適,下場大概就是英國公府會變成鬼城。

    陳舟一邊張開手,任憑小廝穿衣伺候,他一邊思考,要怎做呢?

    其實很簡單,把嘉平帝弄死,讓太子上位就是。

    太子才十歲,他上位,必然需要輔政大臣,陳騫魁絕對算一個,那另外的輔臣就有太師、太保來當。

    太傅就算了,陳家滅族也有他的手筆!

    還有陳皇後,作為太子親生母親,也是皇後,必然要垂簾聽政。

    至於現在的太後,她若是老實,便榮養著,若是不老實,就去陪她兒子吧!

    因為國公夫人去世,陳騫魁又隻要一個弟弟陳騫章,他被封為英威侯,有自己的侯府,所以府的主人並不多。

    老夫人張氏,陳騫魁有兩個妾室羅氏和小張氏,陳騫魁還有五個兒子、三個女兒。

    其中嫡長子陳曉光、嫡次子陳曉星、嫡女陳曉桐都是原配發妻趙氏所出,庶三子陳曉沛、庶四子陳曉勇、庶五子陳曉南,前者為妾室羅氏所出,後倆子為妾室小張氏所出。

    庶出長女陳曉芸、庶出三女陳曉媛,前者為小張氏所出,後者為羅氏所出。

    總體來說,陳騫魁的後院很是太平,因為原配發妻是先生了兩子之後,才給陳騫魁納妾的,且挑的都是安分守己的妾室,英國公府的後宅就沒有鬧出過事端來。

    現在國公府是老夫人張氏在管理府務,但張氏不耐煩管這事,已經和兒子商議過來,續娶國公夫人來管理府務,張氏本意不是想讓兒子去禍害年輕小姑娘,她是打算從那些大齡未嫁女或者丈夫死了,回歸娘家,但沒有孩子的寡婦,誰知道兒子後來娶了個與孫子一般年紀大小的兒媳婦。

    當然,現在陳舟來了,娶妻是不可能娶妻的,正好陳曉光十五歲了,他雖然還要守孝兩年,但可以先給他相看親事,兩年後出孝就給他辦婚禮,讓世子夫人來管家!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真愛文皇後之兄—0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真愛文皇後之兄—01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