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文皇後之兄—03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真愛文皇後之兄—03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嘉平帝駕崩,喪鍾敲響。

    劉太後和一幹朝臣,早就知道整個皇宮已經落入陳皇後和英國公手上了,他們對此愛莫能助。

    喪鍾還在敲響,陳舟處理嘉平帝身後事,而陳皇後就去料理真愛殉情之事了。

    她先請了劉貴妃、馬賢妃、童德妃、徐麗妃四位一品宮妃來到乾清宮皇帝寢殿,四位宮妃戰戰兢兢,還以為皇後開始秋後算賬呢!

    這些日子,後宮各處被管得相當嚴格,她們連狗皇帝一麵都見不到,便知道情況不對,最初是祈禱狗皇帝命大活過來,後來就是翻來覆去地在腦子盤算著,她們過去沒有不敬皇後的行為吧?

    就算偶爾有些許過失,但皇後應該不會計較吧?

    這種緊張的心情在被傳喚到乾清宮而達到頂峰,不過她們還是注意到了,為什沒有施淑妃呢?

    “臣妾參見皇後娘娘!”四位宮妃這會子態度要多恭敬就有多恭敬,其禮儀比過去任何時候都完美。

    陳皇後壓根沒留意這些,她叫她們來,隻是想多讓有些人知道狗皇帝和淑妃這對真愛,那淑妃殉情還是殉葬,那就沒人會反對了。

    陳皇後點了點頭:“隨本宮來!”

    “是,皇後娘娘!”四人屈膝行禮,態度十分恭敬。

    但片刻後,就覺得不對勁了,她們繞過屏風,來到一處衣櫃處,陳皇後直接打開一扇寬一米長兩米左右的衣櫃門,而後推開了靠牆的衣櫃門,四個宮妃眼睛瞪得溜圓,這特是什?

    一分鍾後,四人跟隨著陳皇後,並一些宮女、嬤嬤行走在地底下蜿蜒的地道,就在她們震驚之下,陳皇後站住了。

    劉貴妃、馬賢妃、童德妃、徐麗妃也不是笨蛋啊,能成為一品宮妃,腦子是絕對不笨的,笨蛋都在宮鬥時死了。

    劉貴妃捂著自己的胸口,胸脯劇烈起伏,她咬牙切齒道:“娘娘,外麵是靜寧宮?”

    馬賢妃、童德妃、徐麗妃臉色黑沉,她們一向自詡為皇上寵妃,就算是劉貴妃壓了一頭又怎樣?皇上還是最喜歡她們,但今天發現特被耍了。

    陳皇後挑了挑眉:“走吧,咱們該送淑妃妹妹去見皇上,畢竟是一對兒真愛,怎能少了一人呢?”

    四妃瞬間臉色大變,但隨之而來的就是解氣,萬萬想不到看起來低調沒什存在感的淑妃居然……

    一群人從暗地出來,靜寧宮的地道出入口也是在衣櫃,隻不過寢殿大床底下是空的,站在底下是能聽到上麵的動靜的。

    “你們放肆,本宮乃是皇上冊封的一品妃,你們無權囚禁本宮!”

    “放肆、放肆!水準你們亂翻本宮的東西……”

    淑妃被兩個嬤嬤轄製住了,幾個宮女和太監把整個寢宮翻了一遍,按照陳皇後的意思,翻出了一大堆的肉麻書信,都是淑妃施鶯鶯和狗皇帝軒轅天濟的情書,當然光是纏纏綿綿的情話肯定也沒那多說的,自然還有其他,比如狗皇帝先娶陳皇後,借陳家之力登上皇位……

    陳皇後走到桌邊,纖長的起來。

    劉貴妃、馬賢妃、童德妃、徐麗妃這會子完全不害怕了,她們知道皇後叫她們來是做個見證。

    尤其是劉貴妃,快速地拆開一封信看了起來,她看了不過兩行,就惡狠狠的瞪著淑妃。

    “賤人!”劉貴妃一直以為她是狗皇帝的表妹,比別的宮妃要多一份感情,不敢和皇後比發妻之情,但她是表妹,乃是獨一份,受寵愛是應該的,但卻不想,她會成為貴妃確實是因為家世和太後姑姑的原因,而受寵完全是因為狗表哥要給真愛樹靶子!

    本來狗表哥去世,劉貴妃是真心實意傷心,但現在不傷心了,狗表哥居然拿她當擋箭牌,這做法太特惡心人了!

    馬賢妃、童德妃、徐麗妃同樣是這樣,她們其實一直以為自己是狗皇帝最寵愛的女人,萬萬想不到,那隻是表象,狗皇帝在放-煙-霧-彈!

    陳皇後平心靜氣讀了一段內容,而後說道:“本宮深深感動於淑妃對皇上這份真愛之心,遂決定讓淑妃殉情,它日地府你們兩人相見,想必沒有我們這些攔路虎、擋箭牌、煙-霧-彈攔著,你們倆必然會更加幸福快樂。”

    馬賢妃冷笑道:“是啊,沒有我們這些不識好歹的女人,想必皇上和淑妃妹妹會特別快活!”

    童德妃抿唇笑道:“妹妹對皇上這份真心真是感天動地,你放心,我們自知不如你,絕不會與你再搶皇上的寵愛,你們這份愛情太感人了,我自願退出。”

    徐麗妃嚶嚶哭泣道:“皇上,不是臣妾不想陪您,但很遺憾,臣妾不是您的真愛,臣妾這喜歡皇上,自然是要讓皇上的真愛來陪您,皇上您一路走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真愛文皇後之兄—0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真愛文皇後之兄—03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