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禁忌長城 本章:上架感言

    本書寫到今天快兩個月了,作者從一個純萌新到上架還是有些匆忙的,感覺有些不真實。

    在這兒,我要感謝我的編輯子越大大的推薦位,不然本書可能還在哪個犄角旮旯待著呢。

    在此更要感謝諸多支持我的書友朋友們。

    ——

    【打賞榜】“懶得起名字”、“櫻(特殊符號)小染”、“王宏亮”、“由於目標太帥,無法看姓名”、“笑看人生”六位書友大大的打賞。

    最後一個打賞是我自己投的。tt

    【活躍書友總榜】“懶得起名字”、“笑看人生”、“王宏亮”、“由於目標太帥無法看姓名”、“櫻(特殊符號)小染”、“拙言”、“孤獨的一人”、“憨批,別再看我的名字了”、“玄天道尊”、“一臉懵逼白洛淩”、“莪taurs♂”、“蘇木”、“有專家指出”、“羽墨鏡”、“無”、“齊天大聖——孫悟空”、“巨峽市河道打野小佩奇”、“無言”、“無語a”、“夢逍遙”、“卿何多仇,誰人取之?”、“琴醬”、“黃巢(最積極的沙雕朋友,著重感謝)”、“瘋狂之淚”、“麟”、“夢醉”、“大乘期修士,但未毒發”、“尋她,生生世世”、“飛舞星辰”、“放棄思考的jo級生物”、“我是隔壁小孩”、“憶中夢”、“老妹”、“葉良辰”、“感悟人生”、“404”、“水踏馬啊水”、“諸天大道祖”、“一生平安”、“皇甫雪逸”、“弱塵”、“初堯”、“”、“包恩”、“gchen”、“行者sr”、“忍者之神千手柱間”、“約定今生”、“(韓文,不會打)不負吾,吾亦不負卿”、“快手小張”、“修羅邪帝”、“悠然一醉”、“曆亦綿”、“癮君子”、“retend”、“resutuo”、“以我之姓,冠你之名!”、“※”、“弦幽殤、“(那些破符號實在找不著,我就寫名吧)“法外狂徒張三”、“福爾摩斯”、“落”、“鬼招魂兮”、“易玄”、“黑白雙麵”、“塵心”、“笑”、“怕黑夜2”、“淚雨衍傷悲”、“化身惡魔守護你”、“嘖,nice”、“無限自我”、“夏天”、“雨炫星辰”、“一起玩耍吧!”、“老夫的少女心”、“爺爺”、“仙之巔,傲世間”、“陽關三疊入夢塵”、“342230974”、“archer”、“國服瑤瑤”、“均莫笑”、“拚搏(明天會更好)”、“時間之家”、“李雷雷”、“一拳一個嚶嚶怪”、“雲淡風輕”、“仙心月”、“雪皇”、“出山”、“帶魚”、“隔岸觀火”、“嫖遁忍者焰龍舞”、“羽化”、“狗作者不更新在幹嘛呢”、“戲如人生何必當真”等……

    ……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從超神學院開始無敵萬界》,方便以後閱讀從超神學院開始無敵萬界上架感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從超神學院開始無敵萬界上架感言並對從超神學院開始無敵萬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