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 一力降十會 妖刀照血光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輕歌若有無 本章:**章 一力降十會 妖刀照血光

    “萬世之俠 書海閣(w)”

    管駭原本的神智現在已被天地亂氣所侵蝕,早就變成了另外一個人。麵對墨文山除了敵意和殺機,再也沒有任何其他的情感。

    墨文山將那指尖若有若無的動了動,勁氣絲線微微顫動,悟空傀儡手中的金箍鐵棒已舞動成了一片的鋼鐵旋風。

    身法如風如同靈猴轉世,一隻手揮舞鐵棒,另一隻手將身上的那些勞什子三把兩把扯了下來。

    雖然隻是將鐵棒揮舞防守中的將雜物扯下,但是這種精湛的鐵棒招數,還有悟空傀儡的身法之靈動,都是一等一的技擊高手的模樣。

    管駭現在的眼力超越凡人,一眼就看出其中的厲害,更為奇怪的是那個墨文山本身的身法和速度卻極為平常,並不像是通曉技擊之法高手的樣子。

    為何這種身手的人操控的傀儡機關卻像是擁有一等一的身手?原來墨文山確實是一個技擊方麵的頂尖高手,但隻限於理論上,自身卻隻是猶如常人一般無二。

    在技擊之法的理論上精通,可以跳過諸多的身體上的局限,尤其墨文山這種天生聰慧的人,更是能在數年間很快的掌握技擊要點。

    墨家高手的機關傀儡往往能施展出極為高深的技擊法門,就是因為著力點不一樣,將精力都用在理論上。雖然自身還是沒有什技擊能力,但是在操控傀儡機關的時候卻能使用出精深的技藝來。

    眼前的悟空傀儡剛才隻不過略微施展棒法,那管駭就看出其中有諸多的變化,招數轉換之間都是法度森嚴。

    便知道眼前的這個猢猻傀儡絕非易於之輩。當即將馬匹勒住了韁繩,長刀擎在手中仔細觀察起對手來。

    而墨文山在馬上也不方便施展機關傀儡術,當即跳下馬來,任憑馬匹向前自顧自奔去。

    雙手操控勁氣絲線將那悟空傀儡擺了一個架勢,金箍鐵棒筆直的向前點指,將敵人迫開一定的距離,防止馬匹突然的衝擊。

    剛才那管駭眉間長刀兩招之間就險些將墨文山擊殺,那種人馬合一的精熟技藝,那種出刀如厲閃般的神速,不得不讓墨文山加了十二萬分的小心。

    那管駭用長刀點指著墨文山說道:“果然被我說中,你這墨家中人冒充木偶藝人和我接近意欲何為,我看你是想要破壞天公將軍的大事,今天別怪我不念同鄉之誼!”

    就在這說話的時候,這個管駭身體又發生了變化。整個人身體周圍的黑氣越來越濃密,而且身體周圍就像是有旋風環繞一樣,那些黑氣在身邊急速旋轉,整個人都像是一座魔王像。

    那胯下的戰馬本來已然龍虎精神,被那些黑氣環繞之後身體越來越龐大,整匹馬的肌肉變得如鐵塊一樣堅硬,筋肉虯結如同洪荒猛獸讓人望之生畏。

    最讓人驚異的是身上的鐵鎧甲,和手中的眉間長刀也起了變化。那鐵鎧甲上麵生出來諸多的邪惡魔像。而那眉間長刀變得血光盈盈,像是不知斬殺了多少人的妖邪魔刀。

    在幾句話的功夫,一個威風凜凜正氣凜然的將軍,變成了一個猶如嗜血魔王模樣。

    墨文山知道管駭一旦出手,必然是有雷霆萬鈞之勢。如果等對方出手怕是難以抵擋這種蓄勢已久的一擊。當即打定主意,先發製人,將敵人的蓄勢待發提前引導出來,減弱其淩厲的攻勢。

    悟空傀儡的金箍鐵棒向前筆直的朝向敵人,隻聽“倏”的一聲響,那金箍鐵棒陡然增長,向那敵人的哽嗓咽喉急刺而去。這一招因為悟空傀儡周身上下沒有一絲一毫的動作,僅僅是鐵棒突然增長。

    從管駭方向看去這金箍鐵棒隻是一個圓頭,長度上的變化並不直觀。所以這一招突然使出極難防備。尋常的勁氣能者不知道多少人敗在這一招之下。

    但天地亂氣不但大大提升了管駭的勁氣能力,連與生俱來的銳利目光也提升到了新的境界。這突然增大的金箍鐵棒頂端被其看了個清清楚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萬世之俠》,方便以後閱讀萬世之俠**章 一力降十會 妖刀照血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萬世之俠**章 一力降十會 妖刀照血光並對萬世之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