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三章 一招生死鬥 鹿死誰手旁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輕歌若有無 本章:七一三章 一招生死鬥 鹿死誰手旁

    “萬世之俠 書海閣(w)”

    矮腳虎王纓手中持的鐵槍,而褚連城手卻沒有拿任何的兵刃,在旁邊人看來好像是王纓占了很大的便宜,對方也是頗為輕視才這樣空手對敵,其實不然。?

    若是在戰場上廝殺,褚連城也要使用自己的兵刃,因為勁氣能者雖然本領高強,但確實不能持續作戰,勁氣對人體的氣脈負擔很大。

    如果一直用勁氣在戰場上迎敵,不需要多長時間自己就會受到嚴重的勁氣反噬。?別說殺不了敵人,自己就會受到沉重的內傷。

    而且這種勁氣反噬如果次數多了,身體功能就會大大的受到影響,會讓勁氣能者的氣脈受到永久性不可逆的損傷,所以不到萬不得已這些強者都不會過於催動勁氣。

    褚連城的本領是受到李盟細悉心教導,這種秘技法門是從指尖處把勁氣凝聚成極其銳利細微的氣線,然後探查物體上的暗紋裂傷和人體上的氣脈,從而分割物體和人體。?

    這種本領稱得上無堅不摧,按照天理循環來說,天之道損有餘而補不足,所以世界上沒有完美無缺的物體。不管是任何人任何兵刃都有其薄弱之處。

    褚連城現在這種秘技法門已經有的小成,若是手持兵刃去迎敵,指尖發射氣線的時候就會束手束腳。??所以這種李氏家族的秘技使用者都是精通拳腳的技擊之法。尤其擅長空手入白刃。

    隻要能讓其接觸到兵刃,就會在頃刻之間將對方手中的兵器切割成碎片。而那人體卻不用皮膚接觸,如果是尋常的普通人,褚連城隻需要一丈開外就能將人體切割成碎片。

    但是勁氣能者氣脈之中勁氣鼓蕩,氣線滲入氣脈之時就會受到阻力,越是勁氣能力充沛的人,就越是能抵禦這種秘技的攻擊。所以也更需要掌握秘技的人貼近對手,才能把威力最大的殺招施展出來。??

    但是這個矮腳虎王纓卻不知道敵人的底細,看到對方赤手空拳就要迎戰自己,像是瞧不起瞧不起自己的樣子,心中更是勃然大怒。

    自己這幾十年忍辱負重,整個人都消沉了下來。受盡了別人的誤解和白眼,其實心中非常痛苦。今天脫胎換骨重新做人,卻又遇到了輕視自己的敵人。

    當即一言不發,槍尖微微抖動向著褚連城心窩就刺。

    王纓的這一路槍法得自異人傳授,和普通的槍法截然不同。這種槍法中心之處反而是最虛弱的地方,槍尖在發出之後微微抖動,看似隻攻擊一點,其實能將非常大的範圍都籠罩在槍勢之下。?

    隻有能真正看破槍招的人才知道,看似最強的中心實際上是破綻的所在。如果看不透槍法向周圍閃避,那王纓的槍就會像毒蛇一般追蹤而至。

    可是這種槍法在華漢國也隻有王纓一人會使用,除了見過天師授道的許飛,懂得這種槍法的奧秘,再也沒有第二個人能看出破綻是在槍尖之處。?

    王纓這一槍紮到,褚連城見對方來勢凶猛,果然向左側邁步,身子低伏想要吧這一槍讓過去。卻沒想到王纓就好像是早就預料到褚連城會這做一樣,槍尖就像是一條毒蛇跟蹤,直取褚連城的右邊肋下。??

    褚連城這下邁步低身已經把自己的力道使用盡了,短時間內正是舊力已老,新力未生的時候。而對方的槍法卻如此精妙,根本不給自己喘息之機。

    若是再強行閃避,看對方的這個槍法靈動之勢還是無法逃避,那就會被對手這種連綿不絕的攻勢所壓迫住。

    那時候再想要反手強攻真就勢比登天,高手之間的對決極為注重搶占先機,如果出手一開始就被對方步步進逼,那就會成為一麵倒的趨勢。?

    褚連城兵行險招不再閃避。雙手疾伸就抓向王纓的鐵槍槍杆。?褚連城自幼就跟隨李盟練習拳腳技擊之法,拳腳功夫那是一等一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萬世之俠》,方便以後閱讀萬世之俠七一三章 一招生死鬥 鹿死誰手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萬世之俠七一三章 一招生死鬥 鹿死誰手旁並對萬世之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