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千六百七十四 葉塵發威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周氏天下 本章:第二千六百七十四 葉塵發威

    看到眼前突然出現的畫麵,木家主麵色劇變。

    他雖然極力想要扯拳,但卻根本無法做到。

    因此,他的肉拳,直接被那些尖刺刺穿。

    鮮血順著指尖不斷流淌。

    因為劇痛,木家主疼得忍不住倒吸起了涼氣。

    “大哥,你,你怎樣?”木豹迅速上前,一臉關心道。

    木家主咬緊牙關,他沒有搭理木豹,而是死死看著水月,內心則震撼萬分。

    “你,你身上什時候擁有了此等寶物?”木家主問道。

    水月笑著說道:“哦,木家主,抱歉,我忘了跟你說了,我身上穿了一件軟蝟甲。”

    “昨晚,我們趕回來的時候,遇到了一批刺蝟妖獸,我師父將其斬殺之後,用它們的毛皮,製作成了這件寶物,我們人手一件。”

    聽到這話,木家主一張臉已經鐵青。

    而不遠處的水家主則是一臉恍然之色。

    此刻的他,原本滿臉的陰霾已然消失,取而代之的滿滿都是笑意。

    “原來如此,我說水月這丫頭為何如此自信,原來,身上穿有異寶。”

    說完,水家主上前道:“木家主,第一拳已經結束,接下來,你還有兩拳。”

    木家主:“……”

    他心中已經無語了。

    水月身上有強大的防禦寶物,自己還怎打?

    一番沉吟,木家主一邊服下丹藥療傷,一邊說道:“水家主,我決定,今日之事,改日再議。”

    水家主搖頭表示拒絕。

    他笑著說道:“那可不行,剛才城主大人已經說了,這次的恩怨,必須今日解決。”

    “而且,我知道木家主你的為人,你做事,向來都是有始有終,怎可能會因為一點兒小小的挫折,就此放棄呢?”

    說著,水家主看向不遠處的水月道:“水月,快上前,讓你木伯伯出手打你。”

    水月笑著上前,一臉挑釁地看向木家主。

    此刻,木家主徹底懵了。

    一時間不知道如何是好。

    最終,他扭頭看向木豹道:“二弟,我決定了,剩下的攻擊,交給你了。”

    “大哥……”木豹差點鬱悶哭了。

    這不是在坑自己嗎?

    木家主眉頭深鎖道:“怎,如今我的話不起作用了嗎?你膽敢違背我的意思?”

    “現在,擺在你麵前的就兩個選擇,要,我立刻廢了你,要,你給我出手。”

    木豹無言以對。

    他知道大哥的脾氣,當即隻能鬱悶著上前。

    雖說,木豹是橫練高手,肉身比一般武者要厲害。

    可惜的是,水月身上所穿的軟蝟甲,乃是半步神器,雖然功能單一,但威力極強。

    別說木豹隻是先天九品,就算是超過了這個修為,也得皮開肉綻。

    是以。

    當連續兩拳落下,木豹已然皮開肉綻。

    木豹心中無比鬱悶。

    但此刻,也隻能啞巴吃黃連。

    那木家主,此刻亦是如此。

    他心中喟歎一口氣,然後上前道:“水月,犬子木童兒之死,至此,已經算是告一段落了,我希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桃運小神醫(又名超級小神醫鄉村小神醫絕品神醫)》,方便以後閱讀桃運小神醫(又名超級小神醫鄉村小神醫絕品神醫)第二千六百七十四 葉塵發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桃運小神醫(又名超級小神醫鄉村小神醫絕品神醫)第二千六百七十四 葉塵發威並對桃運小神醫(又名超級小神醫鄉村小神醫絕品神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