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端茶員

類別:網遊動漫 作者:PPSH43 本章:005 端茶員

    對於方來說,這個世界上最困難的事情莫過於哄人。

    至今他都記得自己第一次抱自己還在繈褓中的表弟的時候,表弟那“充滿恐懼”的眼神,不知所措的方試圖安撫一下不安的表弟。

    而當他做出了人生中第一次嚐試——一個難看的不能再難看的鬼臉,接下來事情超出了他的預料。

    當表弟嚎啕大哭順帶噴了方一臉尿之後,方發誓這輩子再也不哄人了。

    而現在情況則更加嚴峻,圖書館大閱覽室內,大清早爬起來上自習,以及少量的通宵肝帝,上百雙眼睛已經鎖定了方,方此時仿佛也聽到了這些人口中的碎碎念。

    “,真是個渣男!”

    “禽獸!”

    “人渣!”

    “妹子那可愛,是拿來愛護的,不是拿來弄哭的,放開那個妹子,讓我來~”

    方不知所措,但他知道,自己必須采取措施,否則明天學校麵就要傳開了諸如某二代方某人欺負XXX女生的傳聞。

    “內個,陸雅馨,有什問題,咱出去說行不行?”方試探道。

    “嗚嗚嗚~”妹子哭的更傷心了。

    “咱有話好好說行不行?別哭了行不?昂?”方麻爪。

    “嗚嗚嗚~”妹子哭的聲音又加了幾個分貝。

    “夠啦!”方表示,勞資掀桌了,勞資要攤牌了。“陸雅馨,到底要咋樣,你給我劃出個道道來!”

    陸雅馨果斷停止了啼哭,紅著眼看著這個冤家。

    “我要你!給我端茶倒水,擦桌子掃地,削鉛筆買草稿紙,點外賣……”陸雅馨劈啪啦說了一大堆要求,聽的方目瞪狗呆。

    方表示,女人都是大豬蹄子,一切偽裝的目的都是為了男人做出“巨大”的讓步。

    周圍的眾人都看傻了,大清早被強行喂一嘴狗糧的感覺真的賊難受,而自己剛才差點被這個漂亮的有點不像話的妹砸當槍使,兄弟原諒我,真是罪過罪過。

    “你這個要求過分了點吧......”方表示有點難搞。

    陸雅馨的眼睛又有紅的趨勢。

    “得得得,大姐,我怕了您!”事情最終以方繳械投降認輸。

    ————

    “萌萌,萌萌,你要的端茶員我給你找來啦!”陸雅馨拉著方來到了秘密集會地點。

    照陸雅馨的話說,像方這種學渣是沒有資格進入這種高端的地方的。

    方則表示不屑,不就是學生會活動室嗎?沒吃過豬肉難道還沒見過豬跑?

    被喚作萌萌的妹紙是個典型的童顏大UU,也是隔壁2班的班花。

    左一萌一看來人是方,頓時不淡定了。

    “你確定這就是你給我找來的端茶員?”帶著難以置信的眼神,左一萌覺得這兩人之間肯定有鬼。

    “就是他了!沒有錯哦~我的左大美女!”陸雅馨和左一萌扭打起來。

    “好吧,既然雅馨你這堅持,那姑且算你加入我們小組了,要知道跟著我們小組可是保證躺一個【省一】的,如此優厚的條件,校園擠破頭想進我們小組的人從南2教能排到北邊宿舍樓,不設置點門檻那是不行的。”大UU蘿莉推了推眼鏡。

    “所以說,去幫我買一包加長型夜用吧~”大UU蘿莉露出了獠牙。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搬磚使我無敵》,方便以後閱讀搬磚使我無敵005 端茶員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搬磚使我無敵005 端茶員並對搬磚使我無敵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