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SCI與PY交易

類別:網遊動漫 作者:PPSH43 本章:009 SCI與PY交易

    方有些心疼的看著1混沌石化為了虛無,要知道混沌石可比工匠石值錢多了,果然加錢功能是不能夠亂用的!

    同時方也注意到兌換的《數據分析係統》下方同樣出現了一根紅色的進度條,方大膽的猜測,當紅色進度條行進到100%,可能會有更加奇妙的反應發生。

    ————

    第二天早上,方起床一睜眼,一隻占滿了口水的觸手糊了方一臉。

    “別鬧,席琳迪......”

    等等?這可是在宿舍啊?你能夠想象大學宿舍內突然間多出一隻漂浮著的觸手怪還有一個渾身上下散發著濃濃終結者味道的機械人的感覺嗎?

    “主人不要擔心哦,係統小助手已經被係統做了隱形處理,正常情況下隻能在主人設定之下才可以被第三方生物目睹。”

    “也就是說?”方腦袋麵浮想起某些怪怪的畫麵。

    “啪。”一隻沾滿口水的觸手重重拍在方頭上,“說了多少遍!我們是正經的係統小助手,不要GHSGHS!”

    一場誤會消弭於無形。

    【係統提示:科技{基於分布式計算的一種高效數據統計算法的探究:綱領}——研究完成】

    方不禁吐槽:“係統你能夠把研究出來的東西編的再拗口一點嗎?”

    說著拿起手中突兀多出的一個加密U盤,開始查看。

    “係統誠不欺我,係統出品,實數精品啊!”方發出感歎。

    “精品?什精品?有多精品?發出來看看啊!”隔壁鋪子的龍熙被打擾了美夢,半夢半醒中發出囈語。

    方表示,自己需要在校外租一間房的需求愈發迫切了起來。

    ————

    “也就是說,這是你自己閑暇時間的研究?”趙毅飛推了推眼鏡,用疑問的語氣發問。

    雖然方有些不爽,但畢竟自己確實是個學渣。

    “是的,趙老師。”方無奈的按實情回答。

    “雖說你是個學渣,但是這篇綱領性論文的研究確實走在了時代的前沿,並且......”趙毅飛慢條斯理的說道:“就算你這個官二代有通天的關係,也不可能買到這種級別的研究成果,因為根本就沒有人會賣的啊,無論是出於金錢的角度亦或者是出於名聲的角度,能夠有實力研究出此等成果的人都不會心生賣掉它的舉動。”

    “所以說......”趙毅農沉吟許久:“你今天來的目的是什?”

    方一直覺得,說話慢條斯理的趙毅農教授其實骨子賊精賊精的,這不?利劍出鞘,直露鋒芒。

    方給了一個你懂的眼神。

    “趙老師,我這篇論文還差一個指導作者,由於......”

    趙毅農打斷了方的話。

    “由於自己的經曆不夠?擔心同行的質疑?以及紅了眼的人之攻訐?”

    方:......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搬磚使我無敵》,方便以後閱讀搬磚使我無敵009 SCI與PY交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搬磚使我無敵009 SCI與PY交易並對搬磚使我無敵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