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 我來了,電子設計大賽!

類別:網遊動漫 作者:PPSH43 本章:018 我來了,電子設計大賽!

    當一所擁有6000名雇員的211學校爆發出祂的公關能力時,整個國家都會為之顫抖。

    “是學術造假?還是某些大V在刻意製造話題?”

    “本科生不配做科研?這個社會究竟是誰在躁動?”

    “我校15級在校學生方,利用課餘時間,精修數據結構,在密碼學/計算機分析/......領域取得重大成果。”

    “如果一篇SCI是意外,那剩下不同領域的9篇如何解釋?”

    “我校將於近日起訴造謠者,法律係全體老師將是方同學的堅實後盾!”

    網上的輿論形勢迅速翻轉,除了少數冥頑不靈的人依舊認為這是我們的豬腳擁有通天的本領在洗地之外,其他人也默認了這個事實。畢竟本科生做科研很稀奇,出成績就更稀奇了,不信任也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通過這件事映射出一個很令人蛋疼的現象,其實很多人對於事情本身並不感興趣,他們更喜歡的是吃瓜,單純的吃瓜而已,而且瓜越大,越驚悚,越震撼,他們吃的越高興。

    整個事件沒有任何波瀾的過去了,沒有對任何人產生影響,除了最近副班長辦理了休學一年之外。

    ————

    “方老爺,你終於肯來上課了。”陸雅馨帶著一臉幽怨,對著方說。“你那能幹,帶我們在電子設計大賽上去見見世麵嘛!好不好嘛!嗯~~”

    “我給你說陸雅馨,過了啊,過了啊,重點是能幹而不是見世麵,知道嗎?嗯?”方捏了捏陸雅馨吹彈可破的臉,眯了眯眼睛。

    小B崽子居然敢套路自己的男朋友,這個是打屁股重罪!

    陸雅馨終究沒有方這樣的厚臉皮,臉青一片紅一片的,恨不得找個地縫兒鑽下去。

    “說吧,這次又有什搞不定了?”方表示女朋友還是拿來寵的。

    “優秀畢業生評選有數學建模參賽獲獎經曆還不夠穩嘛,我們想著這不是大四已經保研了沒啥事兒做嗎,實習什的在我爸公司隨便掛個職,糊弄糊弄就行了,這是大學我最後一年的快樂日子了,我要玩個痛快,不想留遺憾!”

    “所以說?就拉上被稱作工具人的我?”方表示自己的女朋友腦回路實在是過於清奇。正常的妹子大四年級不是應該來一場別開生麵的畢業旅行外加一場撕心裂肺刻骨銘心的分手儀式嗎?

    怎自己的工科女朋友有些過於特立獨行以至於讓自己看球不懂?

    可能是從小錦衣玉食不缺錢反而缺乏認同感吧,方表示既然都已經談了對象了,對方目測也沒有什打一場分手火炮的意思,那就給她最好的回憶吧。

    “所以說?你同意了?”陸雅馨高興給了方一個MUA,蹦蹦跳跳離開了。

    ————

    “陸雅馨,我給你說!我要去畢業旅行!我要去環遊世界,你這隻發情的母狗不要什事都拉上我!”左一萌激動的說道,大UU仿佛要蹦出來般,凸顯出她的憤怒。

    “萌萌,萌萌。幫我測試一下嘛,反正你就將就將就,就幾天時間,這個方簡直有魔性啊,這才幾天就爆發了?10篇二區期刊級別的SCI,還有在數學建模大賽上表現出來的實力實在是讓人看不懂,老娘的魅力難道這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搬磚使我無敵》,方便以後閱讀搬磚使我無敵018 我來了,電子設計大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搬磚使我無敵018 我來了,電子設計大賽!並對搬磚使我無敵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