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電磁炮,男人的浪漫

類別:網遊動漫 作者:PPSH43 本章:019 電磁炮,男人的浪漫

    這次的比賽方當之無愧的成為了小隊的絕對主力,很難想象“端茶員”角色發生互換居然時隔不到半個月。

    “隊長!你要的咖啡~~卡布奇諾的哦~~”

    “隊長!你要的按摩師已經到位了哦~~”

    “隊長!.......”

    實驗室內其他幾隻華西交大參加電子設計大賽的種子隊伍無不咬牙切齒。

    “兄弟,你倒是走點心吧,這大庭廣眾的撒狗糧真的098K?”眾人一邊把最惡毒的芬芳問候放在心,一邊對著自己說。“哎,這種二代惹他幹什呢?徒增煩惱罷了!人生而平等實在是扯淡,有的人生下來就站在終點線上了,這是社會的悲哀。”

    方表示自己很無奈,看著自己已經分配到經驗槽中的搬磚值,心越發的憤懣。

    搬磚的時間都沒有了啊,經驗值為了這勞什子的電子科技大賽用的飛快,在妹子麵前弊不是那好裝的啊。

    【機械學】熟練度1000點

    【工程學】熟練度1000點

    【計算機科學(單片機專精)】熟練度1000點(【計算機科學】1000點前置條件已經滿足)

    【軟件工程】熟練度1000點(【計算機科學】1000點前置條件已經滿足)

    4000點搬磚值砸下去,方已經是擁有數個方向本科巔峰能力的牛人了。

    順便再提一嘴,宇宙服兌換的黑科技普遍是領先各個學科階段的知識,就好比前文的數據結構黑科技,本是研究生階段的研究成果,但是這個世界上有個詞兒叫做“預習“,而有句話叫做“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方兌換出了黑科技之後,各個知識難點已經被係統強行打通,也就出現了所謂的小馬拉大車的情況。

    這樣子最直接的後果就是,雖說也能夠整出一定的科研成果,但是缺乏了大量的知識基礎,10篇SCI已經是產出極限了,就連席琳迪最近都在抱怨,沒有活幹,每天早上舔方舔的他心煩意亂。

    不過這一狀況很快就能緩解,因為新的知識已經上線。

    “還剩3071點搬磚點數,必須預留一部分冗餘量,誰知道電子設計大賽又會出什蛾子偏難怪題,總不能在美女麵前掉鏈子不是?

    這波,必須進國獎,才能對得起自己這個“天才“的身份對不對?

    ————

    在一個不冷不熱,太陽也不辣的星期四,電子設計大賽的帷幕拉開,方表示大賽組委會這幫人真的會選日子,這適合搬磚的日子拿來比賽實在是太浪費了。

    和往常一樣,電設大賽分為本科組和專科組。

    今年的本科組題目也是中規中矩。

    A.電動小車動態無線充電係統

    B.巡線機器人

    C.線路負載及故障檢測裝置

    D.簡易電路特性測試儀

    E.基於互聯網的信號傳輸係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搬磚使我無敵》,方便以後閱讀搬磚使我無敵019 電磁炮,男人的浪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搬磚使我無敵019 電磁炮,男人的浪漫並對搬磚使我無敵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