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煙塵覆蓋 本章:上架感言

    是的,突然被通知明天就要上架了,因此這是勸退感言。我知道有很多人看到要上架就會消失不見了,而收藏數少得可憐的煙塵,可以預計,將來肯訂閱的不超過二十分之一。如果能夠看到這,說明你至少也是煙塵最衷心的那幾個粉了,如果可以的話,至少可以多往後看一點——看看煙塵三萬字的世界觀構建的世界究竟會有怎樣的故事和發展,看看單機碼字至今的新人新書究竟有著怎樣的野望,以及,一起加群來玩耍,至少讓煙塵不再是單機的孤身一人。1018645926

    煙塵沒有什野望,但是至少,煙塵是在認真構建世界,煙塵想要好好地寫出一個世界的樣子然後讓更多的人能夠看到。因此如果真的覺得煙塵寫的不錯的,萬望多看看,或者向同好的朋友推薦一下什的。

    煙塵上架的時候,正好趕上了要考試的時間段,不過煙塵還是會盡量多更新一點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從靈吸怪開始的異世界之旅》,方便以後閱讀從靈吸怪開始的異世界之旅上架感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從靈吸怪開始的異世界之旅上架感言並對從靈吸怪開始的異世界之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