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烈日當空,本來應當空曠的街道上卻聚滿了人,人聲鼎沸。

    群眾那飽經風霜的臉上卻洋溢著幸福的微笑,滿懷期許的看向大門,準備迎接著他們國家戰無不勝的戰神喬沅和他的玄鐵軍團。

    這位戰神喬沅,是一個充滿傳奇色彩的人物。

    喬沅草根出身,十五歲參軍,憑借著天生神力和忠勇無畏的精神擊潰敵人,被接連提升。

    由開始的無名小卒一直到現在人人敬畏的將軍軍銜一共花了五年時間,在他鎮守邊疆的五年時間,外族一次次發起進攻,一次次被打的潰不成軍。

    直到現在,外族與他們定下和平協議,百年鐵騎不會踏入中原半步。

    可以說是沒有喬沅就沒有這天下大定,有鳳來儀的盛世局麵。

    在他們期盼的眼神中,吱呀一聲,大門緩緩開啟。

    騎在駿馬上的男人一身白色輕裘,長發被銀色發冠束起,精致的五官鑲嵌在白皙的皮膚上,這一張臉不知道讓多少京中女子魂牽夢繞。

    在喬沅身後就是他親自訓練出的一個鐵血軍團,每個人都有著以一當百的能力。

    鐵騎很快,快到剛看見將軍的英俊麵容,就隻能看見他們離去的背影,可在場的人並無一人不滿,都在歡呼雀躍的討論著將軍的英武神勇。

    在快到達皇宮宮牆時,喬沅停了下來,後麵的人也整齊劃一的勒住駿馬。

    “袁鬆,你帶著人先回將軍府,我去皇宮將降書交給皇上。”

    “是。”喬沅偏右後方的黑衣男子恭敬的向著喬沅行了軍禮,揮了揮手,帶著部下離開。

    喬沅輕踩腳踏,行雲流水般的下了馬,走向宮門。

    宮門口早就有人在等候,看見喬沅下了馬,忙差人把喬沅的駿馬牽到專屬的馬廄。

    “李公公,走吧。”喬沅輕車熟路的大步往乾清宮的方向走去。

    李公公忙帶著人緊跟其後。

    當今的皇上名叫君瀾,今年二十,剛剛登基,可以說是喬沅一手扶持。

    早些的皇上不過是個不受人重視的四皇子,在太子和二皇子的爭鬥中夾縫求生,可經過了喬沅的點播和教化,再加上喬沅的威力鎮壓,就這把四皇子送上了台。

    喬沅和李公公走到乾清宮,旁邊的錦衣衛早就被撤去,在外人麵前霸氣側漏的皇上像條哈士奇一樣守在門口,見到喬沅就兩眼放光,疾步上前。

    李公公覺得要是皇帝要是有尾巴的話,恐怕得激動的上天。

    “師傅,你終於回來了,我等了你好久。”錦衣華服的男子抱著喬沅的胳膊委屈的說。

    “先進屋。”喬沅覺得為了維持徒弟皇帝的麵子,有什事還是進屋再說吧。

    走進養心殿,君瀾忙把喬沅按到椅子上,自己則坐到旁邊,給喬沅倒茶。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