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喬沅也不是莽莽撞撞就來的,這些都是她創造的世界,她也知道在這些世界幹什事沒有力量是萬萬不行的。

    所以她給自己準備了金手指,無論身體什樣,是什身份,都有著無與倫比的力量,在各個世界體現不同,這是個凡人世界,所以金手指就變成了天生神力。

    她占用的身體是個女扮男裝的士兵,這個人性子沉穩冷靜,雖然隻是個小小的士兵,可卻有著雄心壯誌,希望能夠天下太平,百姓不受戰亂的困擾。

    還記得喬沅剛來到這個世界,一睜開眼,看見這滿眼的黃沙,身邊粗糙的大老爺們,自己身上的盔甲,如果不是在外麵,她真想把手放在自己下麵確認自己的性別。

    喬沅通過係統判斷段駱的位置身份,得來,她老公在京城,好像地位還不低,再瞅了瞅自己這寒酸的扮相,哀歎一聲,看來這次必須好好幹了。

    ......

    喬沅從宮門口出來,太陽已經快要落山了,昏黃的陽光籠罩著這座皇城,使得這座皇城更顯悠久和神秘。

    喬沅來這世界五年了,她一直在塞外鎮守,難得回來一趟,不久就會被叫走。

    她在這五年也沒有刻意與她家那位相識,他雖然在她麵前撒嬌賣萌,可她也知道她老公在外麵整個一煞神,防範心極高。

    要在這些打仗日子刷不了好感就因為戰亂離開多不好,她就打算結束了這一切再說,反正五年時光對於喬沅來說不過滄海一粟。

    不過沒有段駱在身邊纏著,喬沅心底深處也總覺得空落落的。

    喬沅經過多年確定了這個世界段駱的身份是林國公府林楓林老將軍的外孫,同時這個林老將軍也是喬沅的恩師,是林老將軍當初力排眾議,給了喬沅發揮的空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