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不管喬沅如何,你這文不成武不就的。”段駱斜視了林子勳一眼,淡淡的說道。

    林子勳扇風的手一頓,被氣得半響說不出話,在祖父母麵前裝出一副聽話懂事的模樣,在他這就是毒舌,黑心肝,小心眼,天天就知道坑他、氣他。

    不過林子勳想到這位對付他爹和庶弟的手段,算了,惹不起,惹不起。

    “大少爺,段少爺,老爺在大廳叫你們呢。”這時候,外麵傳來小廝的聲音。

    “到時間了,我們走吧。”段駱看了看外麵的天色,合上手中的書本,緩緩起身向外走。

    林子勳忙拿上衣架上的披風緊跟其後,為他披上。

    有他那可憐的大少爺嗎,不僅要被天天懟,還得像個老媽子一樣照顧人家。

    林府燈火通明,仆人們忙忙碌碌,爭取給喬將軍最好的招待。

    林老將軍準備的是一場家宴,準備介紹喬將軍這個得意門徒給家人認識,林老將軍雖然有一兒子,可這兒子是個舞文弄墨的文人,繼承不了老將軍的衣缽。

    林老將軍幾乎把喬沅這個門徒當成了他的兒子,雖然喬沅的年紀是他孫子輩的。

    段駱和林子勳到大廳的時候宴席就已經擺好了,林老太太一看見段駱就招呼著:“駱駱,來,坐外祖母這來。”林老太太拍了拍身邊鋪著軟墊的椅子。

    “......”林子勳一度懷疑自己不是親生的,在祖父母的眼他隻是個背景板。

    段駱漏出乖巧的笑容向林老太太的走去

    林子勳斜視段駱一眼,心道這小子怎能裝,氣著走上前,在段駱旁邊的椅子上落座。

    約定的時間是辰時三刻,萬眾矚目的喬將軍終於姍姍來遲。

    喬沅步入林府,走進大廳,廳內的裝飾並不奢華,但能看出經過細心的打理,其間點綴的綠色盆栽,在這夏日平添了幾分涼爽之感。

    林老將軍帶著人起身相迎,喬沅對林老將軍行了禮,就關注到站在林老太太旁邊身著披風的清瘦男子,喬沅垂著眼睫,遮擋住麵自然而然流露出的情義和欣喜。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