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段駱一頓飯就很安靜,菜也沒動幾口,知道段駱胃口小的林家人很淡然,可喬沅淡然不了啊,林青綰一個小姑娘吃的都比他多,喬沅很多次想給段駱夾菜,可都克製住了,不行,太過親近。

    一頓飯結束後,林老將軍看著天色已經很晚了,想要讓林子勳把段駱送回段家,可想到這不靠譜的孩子上次帶著段駱去玩,後來又想到了喬沅。

    林老將軍說完之後,喬沅表麵淡然,心歡喜的不行。

    ……

    馬車上。

    “麻煩喬將軍了。”段駱輕輕拱手,歉然的說道。

    求之不得的喬沅:“段兄不必客氣。”

    又來了,段駱發現心那股異樣在兩人的獨處中越發明顯。

    可能因為內心情緒的牽動,段駱感覺渾身寒意,疼痛難忍,冷汗從額頭滲出。

    喬沅一直在偷偷關注段駱,稀奇的不行,億萬年來,每次段駱看到她都會纏上來,第一次看到段駱這樣正經的坐在她旁邊。

    直到看到段駱這幅姿態,還管什合不合適,直接把段駱攬入懷中查看。

    “怎了這是?”從調查的時候就知道段駱身體不好,可接觸過後,才知道那嚴重,炎炎夏日穿著披風手還那冰涼。

    喬沅心氣的不行,怎挑了個那破的身體。

    “沒事,老毛病犯了,麻煩喬將軍把你右手邊的櫃子打開,麵有我的藥。”段駱沒有管喬沅有些過了的舉動,反而覺得本該如此。

    喬沅按照段駱說的櫃子找出藥來,喂給了段駱。

    吃了藥段駱的情況確實好了不少,喬沅就這樣攬著他,等著他漸漸好轉。

    “好感度四十。”喬沅也沒什心情關心好感度了,一心就鋪在段駱的身體上。

    可能是藥起了作用,也可能是因為喬沅的懷抱是那的溫暖和熟悉,段駱就這樣睡了過去。

    察覺到段駱睡著之後,喬沅在他額頭上輕輕印下一吻,眼神也不再遮掩,麵滿滿的都是愛意,寵溺的笑容掛在喬沅臉上。

    馬車很快就到了段府,馬夫掀開簾子一角,準備叫人,喬沅在他開口前對他做了個噤聲的手勢,馬夫看到睡著的少爺,動了動嘴唇,把肚子的話咽了回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