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喬沅還很擔心段駱的身體,可段駱的病史恐怕隻有他自己和一直替他治療的千崮千大夫清楚。

    喬沅如果派人查的話恐怕還會被段駱察覺,她可不認為她家愛人會真當個病秧子任人宰割。

    書房,桌上擺放著珍貴的植物盆栽,綠意盎然,花枝招展,一看便知道經過很細心的打理,旁邊有著層層疊疊的文件,被隨意的擺放在一旁,書房的主人喬沅完全沒有心情處理這些雜事。

    喬沅單手支著頭,戰場上什情況都能處變不驚,對情況做出精準判斷的喬將軍此刻卻滿麵愁容,輕歎一聲。

    “將軍,您派人查的東西有消息了。”袁鬆進入書房,恭敬的行禮把信件呈了上去。

    “拿上來。”喬沅用平淡的語氣掩飾著內心的激動,終於來了,她等了那久,段駱終於要出門了。

    不知道袁鬆如果知道自己著急呈上來,被將軍超級加密的文件是一個男人出門的信息是什樣的心情。

    袁鬆完全不知道那戰無不勝的將軍現在已經變成了個戀愛腦。

    喬沅讓袁鬆退下去後,才激動的打開文件。

    誰讓這個原主是一個沉穩莊重的人呢,喬沅得在外人麵前把持好人設。

    喬沅打開信件一看發現又是一場關於自己的宴會,不過上次是林老將軍的家宴,而這次是由小皇帝舉辦的慶功宴,而且段駱還是小皇帝特別邀請去的。

    上次被精心照顧的段駱都在回去的過程中發了病,這次去皇宮沒有人照看可怎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