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草民參見陛下,草民來遲,還望陛下恕罪。”段駱對著君瀾行禮。

    喬沅看著這一幕十分不爽,斜了君瀾一眼,君瀾才回過神來:“沒事,是朕強求了,快快落座。”

    段駱起了身,往林子勳旁邊走去。

    “喬將軍真是吃香啊。”段駱剛坐下,林子勳就湊到段駱旁邊小聲的說,語氣充滿了豔羨,沒有人追的他真的好痛苦,好痛苦,林子勳自作風流的搖著扇子。(諸葛亮:有的蠢貨一年四季都在扇扇子O(∩_∩)O哈哈~)

    段駱看清楚之後,冷哼一聲,什慶功宴,相親會才對吧,原本白皙的臉色更加沒有血色。

    沒有得到回應的林子勳瞅了段駱一眼,看他臉色不愉,也閉上了嘴。

    喬沅自從段駱進來眼神就總是若有若無的飄過去,看到臉色煞白的段駱,以為他身體又不適,給了君瀾一個眼刀,舉辦什慶功宴,完全忘記之前恨不得天天辦宴會的自己。

    被眼刀的小皇帝:“......”

    一場宴會主人公喬沅興致缺缺,名門貴女看到喬將軍的盛世美顏暗送秋波得不到回應也心委屈,段駱看到這些心不爽,除了小皇帝看透了師傅的心意洋洋得意外整個宴會幾乎沒一人高興。

    ……

    宴會散場後,段駱就氣的直接坐上馬車準備回府,卻發現路有些顛簸,和之前來的路不太一樣,打開簾子,看見的不是熟悉的京城建築反而有些荒涼。

    段駱嗤笑一聲,看來是有人狗急跳牆了,但能不能想個新穎一點的招。(渣渣作者:不能)

    段駱這幾天因為喬沅心情不爽,他不爽也要別人不爽,所以段駱庶弟遭到了來自段駱四麵八方的進攻。

    喬沅被君瀾告知有人買通段駱馬夫的時候,內心非常激動…不,著急。

    終於有機會再見愛人一麵了。

    在宴會上被皇家暗衛告知這事的君瀾得意的笑了,這個消息應該能免下一個月的訓練吧。

    段駱的馬車停了下來,他淡定打開簾子,段駱出門怎可能沒有準備,尤其是在打壓了段琦那久之後,他早就吩咐馬夫讓他提前答應,還在皇宮外準備了人。

    段駱剛想讓底下的人動手,就看到喬沅從天而降,和敵方二三十個人對打了起來。

    喬沅這可以以一擋千的身手對付這幾個人簡直小菜一碟,不一會便呈現壓倒式的勝利。

    暗衛們:“......”好像完全沒有出場的必要,發現敵方二三十人落單怎辦?

    喬沅處理完這些渣渣們後,瀟灑轉身。

    段駱從喬沅來的那一刻就開始發呆,他覺得這一幕怎那熟悉,他好像看見在一個神奇的空間,也有那一個人,穿著奇怪的服飾擋在他麵前替他處理敵人,而他隻要悠閑的躲在他身後躺著吃著零食就行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