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轉眼又到了新的一天,昨天喬沅喬將軍獲得感情上的重大突破,春風得意的她睡了個好覺。

    起來後也心情愉悅的在後院溜達,結果聽說有人來拜訪,雖然知道不太可能是段駱,但還是滿懷期待,到了前院見到了人,好吧,果然不是。

    看著喬沅眼中的期待變成失望,用完就丟,見色忘徒…君瀾心無限吐槽,當然君瀾不可能說出來,沒這膽子,輕輕地將茶盞放下。

    看來是十成十的師母了,聽說那位身體不好,等回去將宮的好藥給他送去,得好好討好一下。

    “你怎來了?”喬沅走過去,坐在了主座上。

    “師傅一直征戰沙場,好不容易回到皇城,也不知道出去逛一逛。”

    “沒有興趣。”戰爭好不容易才結束,天下大定,能閑下來‘陪’愛人,雖然現在愛人不需要自己陪。

    “別啊,你一直待在家中也看不到人,不如出去碰碰運氣,沒準就被林子勳帶出去了呢。”幸好他準備了殺手。

    喬沅十分動搖,待在家確實見不到人,兩次就是依靠宴會,她家愛人是不可能主動的,她要再不主動,那下次見麵遙遙無期。

    喬沅心歎一聲,一直都是段駱這個小妖精纏著她,她確實沒怎主動過。

    喬沅反思一下,覺得自己是不是應該變得厚臉皮一些,才能抱得美人歸。

    喬沅對君瀾看出她的心思一點也不意外,她在君瀾麵前沒有刻意遮掩,傻子也看得出來了,怎說也是個皇帝,沒準可以給她愛人謀點福利。

    “好,那就走吧。”

    傻子皇帝“......”改變心意不要太快。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