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過了不久,二人通過窗戶看到底下的人蜂窩而上,往一個方向走去,對這種熱鬧最感興趣的君瀾連忙讓暗衛去查看。

    暗衛很快就回,對著君瀾耳語了一番,便隱去了身形。

    “下午無悼法師會在玉龍潭講座。”無悼法師君瀾是聽說過的,因為曾經治好了瘟疫拯救了一座城,在大旱時做了一些舉措,竟然真的降下了雨,是被百姓奉為神人的存在。

    喬沅身處沙場,對皇城的事也不太了解,一聽是法師,就更沒有探究的**了,這是她創造的世界,有沒有神自己還不清楚嗎?

    “無悼法師的醫術也是全國頂尖的。”打蛇打七寸,喬沅立馬就有了興趣。

    段駱的身體是她心的一道坎,她可不想剛甜甜美美的在一起,就因為身體原因不能相處幾年,就要進入下一個世界,重新開始。

    關鍵是段駱的好感度不可能對自己毫不設防,無悼能不能幫她的忙也是問題。

    “下去看看吧。”縱然現在還不到時候,也得先了解了解情況。

    君瀾嘴角一撇,忍住了吐槽的**,跟著喬沅下了樓。

    玉龍潭邊,所有人圍成一個圈,沒有人組織,但是還挺有秩序的。

    喬沅感歎了一聲無悼的影響力,君瀾瞅了他一眼,心想要是百姓要知道你就是喬沅喬將軍也會是這樣的,但要是知道了,君瀾也不會拉著他出門了,太不方便了。

    但他們也不能硬擠進人群中,喬沅天生神力,要是不小心傷到人就不好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