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喬沅拉著君瀾離開了玉龍潭,就回到了府中。

    被趕出門外的君瀾:這次沒見到人,下次還會跟著他出來嗎?君瀾搖頭歎息,宅男還想追媳婦。

    君瀾還是堅定不移的認為喬沅是上麵的那個。

    回到將軍府的喬沅開始思考無悼的問題,喬沅進入小世界,除了自己提前準備的力量金手指外,幾乎失去了所有的力量。

    她認為自己創造的世界隔離牆格外堅固,可以防止外人進入,保護自己安全,而且不會有人能夠穿越位麵,可無悼的知識麵確實不是這個世界所擁有的。

    那就隻能是任務者,這十個世界是她閑暇時做出來的,沒有安排任務者的進入。

    可她家愛人是有這個權限投放任務者的,這是怎,給了自己一個垃圾係統,所以就給自己準備了一個任務者。

    如果她的猜測是真的,那她可以把段駱身體虛弱這個心頭大患放下了,係統商店的東西有多強悍沒有人比她更清楚了。

    喬沅明白她隻要等待明天就夠了,自己檢測不到靈魂波動,可任務者可以。

    ......

    又是新的一天。

    “將軍,有人來訪,他自稱無悼法師。”門衛站在喬沅身側稟報到。

    “讓他進來。”看來自己真的可以放下這個心頭大患了,喬沅眼滿是愉悅,舉步向大廳走去。

    無悼在喬沅離開時便讓係統查了主神大人在這個世界的身份,昨天就想來將軍府拜訪了,可因為結束時已經很晚了,自己的行蹤也是頗受人關注,隻好等今天才喬裝趕來。

    無悼確實是被段駱投放到這方世界中來的,還記得自己剛剛被段駱大人召見的時候,基友們那同情的目光,好像他已經不久於人事了一樣,沉痛的拍了拍他的肩。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