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段駱全程都沒什表情,好像談論的主人公不是他一樣。

    “無悼法師,不知你落腳在何處,需要我去把您的藥箱拿來嘛”林子勳雖然覺得很不可思議,可無悼法師做過那多偉事,也沒有必要欺騙他們這些世家公子。

    “不...”藥都是係統商店的,不需要專門去拿什藥箱,從袖口處裝作拿出來的樣子就行了。

    喬沅在林子勳開口的時候眼前一亮,在無悼拒絕的當口,喬沅一個眼神掃過去。

    “麻煩你了。”無悼真想給自己一巴掌,那沒眼力見嗎?

    林子勳起身想給他表哥告個別,卻發現人家的眼神全都在喬沅的身上。

    打擾了。

    林子勳覺得自己真命苦,操心著人家的身體,還天天被毒舌,現在更是被**裸的無視。

    “請”兩人深覺自己多餘,並肩離開。

    喬沅一直站在段駱身側,在無悼把完脈後,看著那骨節分明的大手還放在桌上,白皙如玉,給人一種清涼的感覺,一個衝動就握了上去。

    喬沅開始有些慌張,可注意到段駱泛紅的耳垂,看來自己還是應該厚臉皮一點,不能太刻意,但也不能太含蓄。

    “喬將軍費心了。”段駱開口打破了這曖昧的氛圍,可並沒有把手拿出來。

    喬沅深覺有戲,沒接他的話:“不要叫我喬將軍了,叫我喬沅。”喬沅早就對這稱呼不滿了,那生疏,什喬將軍,段兄的。

    她喜歡叫他寶寶,駱駱,她家愛人,她家先生......

    “喬沅”段駱的耳垂更紅了,不自覺的抓緊了喬沅的手。

    喬沅看段駱那可愛的小模樣,心甜的冒泡,她一直知道段駱在外麵是什樣,可從來隻要在她麵前,就是這樣一幅小媳婦的樣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