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喬沅把藥瓶塞進段駱手,覺得自己再待下去,林子勳那探究的眼神都快把自己盯死了。

    喬沅與段駱告了別就帶著無悼走了。

    林子勳眼睛亮的發光:“你和喬沅什時候成的?”

    “什成的?”段駱都不想理他,喬沅一走,段駱渾身的氣質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你別想瞞我昂,都牽小手了。”好像是倆大手...

    “不關你事,你先把自己的事解決了再說。”段駱斜了林子勳一眼,這小子最近正被常氏催婚呢,還來管自己的事。

    段駱自己還一團亂麻呢,一但牽扯到喬沅,他整個人好像都不是自己一樣了,段駱捏了捏眉心。

    聽到這話,林子勳確實不再追問,動了動嘴唇,最後還是把話咽了下去。

    真小氣。

    “那這藥怎辦?”先天不足那簡單能治好,林子勳還是不放心。

    段駱拿起藥瓶端詳著:“給千醫師檢查一下,看看麵到底有什神仙藥材。”

    “好。”林子勳拿著就想走。

    “等會,我先吃一粒。”段駱想到喬沅的叮囑,決定還是先吃一顆。

    ......

    千崮很快就趕來了,他自認醫術還算高明,可從沒聽說過這種事。

    林子勳將情況說明之後,千崮捧著那個小瓷瓶,慎之又慎,取出一小粒進行研究。

    千崮越研究越奇怪,來到段駱麵前:“這個藥丸我分析不出藥材,就像不是這個世界的東西一樣,曾有傳言說無悼是天外之人,看到這藥我覺得這話有幾分真實。”

    段駱眼睛一眯,內心複雜,這無悼到底是什人,他明白過程絕對不是喬沅說的那簡單。

    “你把藥留下,下去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