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他從來沒想過若喬沅不是斷袖該怎辦,喬沅對自己如此殷勤,可現在偷偷跟著林青綰這一切就有了另外一番解釋。

    他怎可以這做?他怎可以在自己動心之後又招惹別的人。

    林子勳也想到了這一層,他表哥臉都黑成什樣了,昨天還親親密密牽小手呢,林子勳覺得自己妹妹還可以再搶救一下。

    “表哥,你先別衝動,容我上去先打探一下情況。”為了自己小妹的性命,林子勳著急的直接衝上去,甚至都撞到了來往的行人,林子勳嘴一直念叨著對不起。

    喬沅一直盯著林青綰的動向,但武者的身體反映是驚人的,在林子勳衝上來想要拍她的時候,喬沅一個轉身,就鎖住林子勳的胳膊,想要動手。

    幸虧林子勳也意識到了不妥,直接開口:“喬將軍,我是林子勳啊。”

    喬沅這才竭力控製自己的本能,抬起的腳沒有踹出去,放開了手。

    林子勳按摩著自己的肩,他快嚇死了,剛剛那力道凶狠的,他覺得自己說晚一步,就小命不保了。

    鬆開手的喬沅看到了林子勳後麵走來的段駱,慢步走來的男人臉色煞白,甚至額角還有些冷汗,喬沅擔心的走過去,發現段駱眼盡是陰沉和醋意。

    喬沅回想起自己剛剛的行為,也了解到麵前的人是怎回事了,她也快冒冷汗了,上次無悼那沒根據的醋都吃成那樣,這下有根據的還得了。

    而且自己這個身體的女扮男裝的人設也是要遵從的,自己偷偷跟在林青綰的身後,他愛人會誤解成什樣。

    喬沅心苦啊,為什要給自己一個那廢的係統,連人物靠近都沒法檢測到,也不能通知。

    自己還沒帶人出來,手底下的人也不知道自己在何處,出門的信息也送不到她手上來。

    要是知道段駱今天還上門來找,她都想打那個出門的自己兩巴掌。

    “駱駱,林青綰是你的表妹,我是為了見你才跟著她的。”喬沅才不會像電視劇的男女主,半天都不說正事,令人誤會。

    喬沅直接切入主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