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自從上次接吻之後,兩人關係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底下的人對這兩人的關係都心照不宣,這些日子的恩愛纏綿,幾乎亮瞎了林子勳的狗眼。

    那天晚上,喬沅想直接把人拐上床,卻得到係統的嚴厲警告,若是在好感值未滿一百崩掉了重要的人設,就會被直接彈出位麵。

    所以在這段時間,喬沅不得不捂緊女扮男裝的馬甲,雖然時常留宿,但兩人的關係確實清清白白。

    自從段駱好感值達到八十,喬沅終於敢明目張膽的關心愛人了,日常監督段駱吃藥,咳嗽時加衣,口渴時遞水,天冷時關窗。

    雖然段駱吃了無悼的藥身體在逐漸好轉,可在喬沅的照顧下他覺得自己要變成一個生活白癡了。

    在這些日子的照顧下,好感值也在緩慢上漲,由八十漲到了九十。

    天天晚上抱著卻什也不能做的喬沅饑渴難耐,好感值已經到了九十,已經不是可以依靠日常小事可以提升的了。

    喬沅正在憂愁,看到桌子上的機密文件,一個餿主意浮上心頭,自己是該給二皇子一個機會才是。

    秋風拂麵,落葉紛飛,喬沅為了製造機會,拉著段駱來到郊外,喝著潺潺的溪水,吃著樹上新鮮的瓜果。

    喬沅忙左忙右,即使在郊外也想給段駱最好的服務,段駱則看著喬沅的背影,眼瀲灩有光,嘴角上揚。

    倏地,一陣破風聲想起。

    喬沅心想,終於來了。

    喬沅為了能讓君諾在今天動手,也可謂是煞費苦心了,君諾的部下和商鋪遭到了喬沅秋風掃落葉般無情的待遇。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