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荒涼的街道上,充斥著散發著惡臭的垃圾,報廢的車輛被隨意的丟棄在路邊。

    空氣中彌漫著淡淡的血腥味,即使是陽光明媚的正午,整座城市還是充斥著黑暗,絕望的氣息。

    街道上一位妙齡少女倒在路邊,長發遮掩住女孩的臉頰,身上穿的衣裙被血汙泥土玷汙,隻能從衣服上若隱若現的商標看出這件衣服的價值不菲。

    這個女孩就是喬沅。

    喬沅悠悠轉醒,就被周圍難聞的氣味給刺激到了,下意識想要用手捂住口鼻,卻發現渾身乏力,連胳膊都抬不起來。

    喬沅隻好無奈的接受身邊髒亂差的壞境,靜靜的回顧這個女孩的生平。

    原主是個千金大小姐,因為覺得圈子的男女關係太過混亂,所以選擇了一個家世平庸的男人做她的男朋友,這個男人名叫付聞。

    在原主眼中,她和付聞十分有緣分,因緣巧合的見了好多次,發現付聞是個勤奮老實的奮鬥青年,潔身自好,刻苦努力,和周圍的富二代大不一樣。

    可她不知道的是這一切偶然相遇都是付聞的刻意接近,付聞出身一般,想要擠入上流社會,不知道還要花費多少功夫,甚至需要好幾代人的努力。

    付聞不甘心一輩子就那默默無聞,所以把主意打到了原主身上來,一切都如付聞所計劃的那般,原主愛上了他,在資源上也從不吝嗇於他。

    如果末世沒有來臨,或許兩人也可以幸福的過上一輩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