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這個一會真久啊,她從天亮等到了天黑。

    這次的世界沒有法度,還有人類擁有異能,她應該會很強,喬沅心想著。

    喬沅終於感受到自己的身體有了力氣,起身拍了拍衣裙,閉上眼感受著身體的變化。

    喬沅猛地睜開眼,眼盡是興味,滿意的點點頭,確實還不錯。

    “001,檢測他的位置。”

    係統迅速上線,把段駱所在的位置和影像傳輸給了喬沅。

    喬沅麵帶笑容的點開麵前的光團,可在見到影像的那一刻,臉上的笑容突然凝固了,空氣中都凝結著殺氣,路上荒廢的汽車都炸裂開來。

    喬沅的金手指轉化成的就是掌握空間的異能,剛才因為喬沅的情緒過於激動,異能發生了暴亂。

    影像的段駱身上接滿了各種儀器,玻璃牆外身邊站滿了人,手上身上都是密密麻麻的針眼,麵色十分蒼白,胳膊上的青筋都清晰可見,段駱發出痛苦的低吟,可即使如此,儀器還在運行。

    喬沅感覺那些針眼是那的刺目,怎回事,上次找了個病秧子,這次比上次還慘。

    喬沅氣的渾身顫抖,直接撕裂空間。

    研究所的保鏢和研究人員看到突然出現的女孩皆是一愣,可都是在末世摸爬滾打那多年的人,很快就反應過來,有的拿冷武器,有的則使用異能對準喬沅,研究人員則隨意的退一步,將利於戰鬥的位置讓出來。

    一個年級稍大,看起來很有權威的人輕輕的擺了擺手,示意底下的人盡快處理掉這個突然出現的人,不要打擾到他們重要的實驗。

    那個人眼充滿了功利和貪婪,若是此項實驗成功了,自己將會多出一個怎樣的武器啊。

    喬沅則是感受到愛人虛弱的生病體征,不想再和這群人耗下去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