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喬沅在這種時候還有什心情關注好感度,泯了抿唇,看著床上瘦弱的男孩,心像是被攪碎機攪動那樣的痛,有些後悔讓這個試驗所的人死的那輕鬆。

    又有些氣段駱為什每次挑的身體都那弱,喬沅心惡狠狠的想著,要是下次再挑這樣的破身體,她就、她就...

    喬沅深深歎了口氣,沒辦法,最後還是喬沅選擇了屈服,自己選的小作精,不寵著還能怎辦。

    攥了攥拳頭,慢步上前,想要將儀器停止,卻發現自己愛人體內的能力倏地增強,喬沅眼睛一眯,是這個儀器嗎?

    喬沅動作一頓,再等等,駱駱一定不希望自己脆弱不堪,沒有自保能力。

    果然,段駱身體的能量好像越來越強了。

    段駱突然睜開眼,嗤笑一聲,成功了啊,抬眼看去,準備動手,以為會看見研究人員,卻發現是一個完全陌生的女孩,但段駱還是停住了攻擊的動作。

    隨之眼閃過一絲嘲意,不管是誰,都隻是虛情假意的畜生罷了,他已經不再是那個一點點好意就可以騙得他暈頭轉向的那個段駱了。

    完成了,喬沅也注意到這個,將儀器停止,把連接在段駱身上的一一拔出,將傷口用空間異能小心的包裹住,起到紗布的作用。

    即使普通人擁有空間異能,也很難對這種程度把握的那精準,可喬沅不知道是創造了多少個小世界的人了,對空間的拿捏在整個主神空間都是數一數二的。

    “你沒事吧,我來救你出去。”喬沅不清楚眼前的愛人是個在這個世界什樣的性格,但無論如何,都先把人帶到身邊為好。

    段駱不會單純的認為能衝破層層防禦到達這個實驗室的人會是個普通角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