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喬沅開始深思這個世界愛人的性格了,看來是個白切黑。完全不知道,已經開始有些變態了。

    而且那大的試驗所隻在最深處監禁著一個人,可見自家愛人的特殊之處,喬沅深深的愛了段駱一眼。

    沒辦法,誰讓自家係統是個廢的,什情報都沒有。

    001“......”有點委屈,想哭。

    整座大樓被荒廢掉了,這是喬沅探測到的喪屍最少的地方,得先把人安置下來,嫌棄的看了一眼遍地的喪屍屍體,看來自己檢測到的最少,也隻是因為剛剛被人清理了而已。

    電梯當然已經不能再使用,喬沅抱著段駱上樓梯找著下腳安身的地方。

    本來喬沅可以繼續用精神力探測找的,可喬沅不會忘記自己剛使用空間撕裂就掉了十個好感值,她可不敢再輕舉妄動了。

    在喬沅不懈的努力下,終於找到還可以接受的落腳的房間,看著還算幹淨整潔的床鋪,喬沅有些感謝上一個在這暫居的人。

    喬沅急著去救人,什東西都沒有準備,注意到身上都有些看不清原本顏色的衣裙,低沉了一下,看來要添辦些了。

    “你在這安心躺一會,我去去就來。”這是她在段駱麵前的習慣,在離開前都會報備一下,省的人胡思亂想。

    可現在的段駱可不會胡思亂想。

    喬沅如果想,整個世界都在她監測的範圍內,可她沒興趣去關注末世的那些醃臢事,過濾了一些有的沒的,她找到一家還剩下不少存貨的一家小型的超市。

    離開了房間,在段落視線看不到的地方,喬沅可不會有顧忌了,快速的去往目的地挑選合適的物品,開辟了一個小空間用作儲存。

    末世已經來了不少時間,商場能吃的東西已經不多,喬沅快速的挑選著,在路過鏡子麵前時,喬沅征楞了一下,她不敢想剛剛在愛人麵前關懷備至的人是這副形象。

    誰都想在愛人麵前展現最完美的自己,就連強大如喬沅這樣的人物也不例外。

    喬沅氣惱的拍著額頭,她早該想到的,穿著那髒的衣服臉能幹淨到哪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