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喬沅察覺到來人上樓來的動作和輕哼的旋律,防範的姿勢微微一頓,這熟悉的配方......

    南絡自然是察覺不出屋有人的,大喇喇的開門,看到的就是身穿白衣,容貌驚為天人的喬沅和雖虛弱至極也難掩其俊美無儔的段駱。

    媽呀,這是什神仙情侶!

    但他還是沒有忘記這是危險的末世,釋放出自己的異能,裝作很凶狠的瞪著兩人:“這是我的地盤,你們要是識相就趕緊離開這。”

    喬沅滿眼複雜的看著南絡手中那隻有西瓜大小的火球,真的不想打擊這孩子的自信心。

    段駱神色也好不到哪去,克製住想要直接幹掉來人的雙手,依舊努力的裝虛弱。

    然而這些有些輕視的眼神南絡這個憨憨自然是讀不出來的,他看兩人不說話,還以為被自己嚇傻了,嘴角得意的上揚:“當然,你們要是乖乖聽話的話我也可以盡量保護你們兩個。”他也有點不忍心看這兩個盛世美顏出去後可能會遭遇到什非人的對待。

    啊,我這個善良的人啊!南絡在心自吹自捧了一番。

    喬沅越發想笑,眉眼的笑意都快掩飾不住,拿手擋著掩飾了一下,輕輕點頭:“那就麻煩你了。”

    喬沅上一個世界深受林子勳和君瀾兩人的茶毒,深覺有個傻傻的同伴是個不錯的選擇,而且就像剛剛那樣去采集物資什的也不用自己出馬了,喬沅心壞笑了一下。

    就這樣兩個人倒是達成了一致,不過的是一人把對方當成花瓶,一人把對方當成苦力。

    南絡聽到這迷人的聲線,更是被深深俘虜,非常有大男子氣概的拍了拍自己的胸膛“放心,我會盡力保護你們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