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三人也算和和美美的度過了好幾天,這些天中途來了好幾夥喪屍,開始南絡還能應付,後來南絡都收拾收拾東西準備帶著倆人遷徙了。

    直到接下來的一大夥喪屍在喬沅的手下變成灰的場景,他那時候腿軟的都快站不住,扶著旁邊的牆才勉強站立。

    這不是個菟絲花,是朵霸王花啊,大佬,請收下我的膝蓋。

    這些日子南絡每天吃飽喝足抱著大佬大腿,還是十分開心的,而喬沅每天美人在懷,也是過得十分滋潤,雖然美人麵和心不和。

    但好感值在這些日子一動不動,喬沅就有些坐不住了,對段駱的情況沒有絲毫了解,無從下手。

    問南絡也問不出個什,對方雖然是個土著,卻天天避著人群,對這個世界的信息掌握比他恐怕多不了多少。

    喬沅揉了揉眉心,覺得有些頭疼。

    看來得去人多的地方了,正好把這個身體的願望給解決了,喬沅沉思著。

    喬沅和南絡坐在樓梯口,喬沅旁敲側擊的問了南絡一些問題,南絡一問三不知,南絡仔細觀察著喬沅的神色,額頭上滲出薄汗,大佬會不會認為自己太沒用,不要自己了,南絡好怕怕,心虛的縮在牆角。

    喬沅閉上眼,回想著原主對末世為數不多的了解。

    喬沅不打算使用異能直接到達,人多的地方充滿了權力食物等的紛爭,八卦的人少了很多,尤其是還是最大的安全點。

    希望能在路上遇到對這個世界比較了解的人,喬沅眯了眯眼,有些嫌棄的看著南絡,頭疼。

    被大佬犀利的眼神洗禮了的南絡心慌得一比。

    問不到什的喬沅也沒心情和南絡在這坐著聊天了,起身理了理衣裙,拍了拍南絡的肩膀:“我們去H市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