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段駱昨天欣然同意喬沅的建議,他好久沒收拾那些不長眼的了,還有就是,喬沅不是他可以拒絕的人,他還不想試探這個人的底線。

    喬沅一直都能感受到段駱對她的防備,可破不了他的心防又能怎辦。

    所以即使好感度上升,喬沅也要去往H市。

    外麵陰雨連綿,和昨日晴空萬的天氣形成鮮明對比,烏雲籠罩著這個世界,隨時要摧毀這個破碎的時空一樣。

    段駱抬眼望向那布滿烏雲的天空,感受微涼的風和細碎的雨珠打在他的臉上,聞著雨水中夾雜著的血腥味,輕舒了一口氣,還是這樣的天氣適合他。

    這樣陰鬱的氣質和淡漠的背影呈現在喬沅眼前,喬沅在這站了一會,眼充滿了笑意和愛意,這樣的段駱比之前給她的感覺好多了,現在的他充滿了真實。

    “今天天氣不好,明天再出發吧。”喬沅不認為現在的情況緊張到可以讓她冒著暴雨前去。

    段駱對於突然出現的聲音沒有一絲驚異,以喬沅能看到的幅度點了點頭。

    沒話題可聊的兩人的氛圍就變的很怪異,喬沅有些緊張的想找話題,動了動嘴唇最後還是以失敗告終,默默的退了出去。

    南絡準備好出行的物品後,就注意到臉色有些黯然的喬沅,能讓這位無所不能的人憂愁的還有哪位,南絡往段駱房間的方向看了一眼。

    視線轉回來就對喬沅投去同情的目光,戰場得意,情場失意啊。

    喬沅也沒頹廢多久,因為這座大樓好像來了別的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