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喬沅輕輕頷首表達了自己的善意,臉上帶著些笑容,接收到善意的陸非和君霆防備的姿態稍稍鬆懈,但仍不放鬆。

    末世已經過了接近一年了,擁有如此容貌的女人要自身特別強大要背後有個強大的男人,不知道是哪一種,但也不是他們這種低階異能者能得罪的。

    他們對著喬沅輕輕點了點頭,對著南絡眼神暗含著警戒。

    南絡都替麵前兩人捏把汗,他們不知道麵前的人是怎樣的一尊煞神,隨即被警惕的視線注視了的南絡,你們是不是誤會了什...

    兩人是低階異能者一個四級時間異能一個五級冰異能,雖然時間異能很稀罕,可如此低級的時間異能幾乎什也做不了,在這個喪屍都在逐漸升級的日子,這樣的隊伍是很難生存的。

    時間異能,喬沅的眼睛閃過一絲驚喜,是了,隻要讓這個男孩(君霆)成長為八級異能者,自己就可以將段駱的過去了解的完完整整。

    所以兩人對對方的目的都看得明白,但陸非和君霆不知道對方已經將自己看了個透徹。

    陸非和君霆對視一眼,不約而同的輕輕頷首,答應了喬沅的提議。

    兩方互相交換了基本信息,但都有所保留,雙方也都心有數,唯獨在南絡說了真話,引得三人齊齊瞅向他,喬沅是覺得就這一個實誠人,陸非和君霆則覺得自己是不是想錯了,這人怎保護得了自己的女人的。

    直到段駱的出現,兩人才發現這是個誤會,和段駱一比,南絡的顏值瞬間被比成了渣渣,還是喬沅和段駱更配一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