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君霆剛睜開眼,就察覺到自己身上的不同,完全沒有戰鬥完精神上的疲累,甚至還有些輕鬆。

    南絡則是剛睜眼就注意到了大佬們之間的詭異氛圍,照往常喬沅早就幫段駱打理好洗漱物品了,可今天還讓他來做這個跑腿的,一副躊躊躇躇不敢上前又不想上前的樣子。

    關鍵是他還從兩位盛世美顏上看出了一絲絲委屈,一定是他眼瞎了,昨天晚上到底發生了什?

    睡的很沉的南絡大概永遠都不會知道了。

    在眾人草草洗漱準備出發的時候,被君霆製止住了:“請等我一下,我好像異能要升級了。”

    君霆雖然不知道為什,可這種天上掉餡餅的事是不會隨意發生的,這次戰鬥唯一的不同就是身邊的這三人了,君霆低下頭,額前的劉海擋住君霆微棕色瞳孔的清明。

    反觀陸非,什都沒察覺到,一心隻有君霆異能升級的消息,直接扶住君霆的肩膀,滿眼擔憂。

    異能升級的痛苦時很可怕的,他升五級的時候差點沒撐過來,他很害怕,因為君霆的異能更稀有,而且還總是壓製住自己的難受不想讓他發覺。

    君霆拍了拍陸非扶住他肩膀的手,輕輕安撫著。

    或許這次遇到的小隊會帶給他們很多不一樣的機遇啊。

    喬沅昨夜的舉措取得了成果,可整個人並沒有很開心,擠出一絲微笑的點了點頭:“好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