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時間過了一天半,因為有喬沅這個神級bug的存在少走了不少彎路,喬沅預計再過五天左右就可以到地方了。

    距離自己能動手的日子殺人的日子隻剩十天了,等到地方再待個五天就可以滿足原主的心願了。

    陸非的聲音從前方傳來:“車子快沒油了,恐怕隻能開個十公了。”

    喬沅心咯一聲,忘了這個時候的交通工具不太頂用:“往右前方開,三公左右。”

    那個地方是個比較大型的加油場,麵有著不少存貨,現在這個資源非常寶貴,被一幫人守著,想從中獲取利益,喬沅檢測了一下大概有二三十個人,最強者是個六級風係異能者。

    自己還不能動手殺人,希望不要太難纏,喬沅眼底的神色晦澀難辨。

    開始的時候喬沅便說自己是身體素質方麵的異能,但對方位和地址這方麵非常敏感,開始陸非還有些不信,但也不好落人家的麵子,可經過一天的相處,陸非已經明白喬沅說的都是真的。

    就連昨天的喪屍群突然到來也是喬沅事先通知的。

    南絡心不以為意,你們不知道大佬的能力還多著呢,作為喬大佬的第一小弟,一定要誓死守住這個位置,南絡心默默的為自己立下軍令狀。

    越野車的速度很快,沒多久就到達了那個加油站,陸非也明白這種隊伍有多難纏,之前也遇到過很多,沒有交通工具,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到地方,本來就是一代一代更新替換下來的強者。

    陸非率先下車,君霆有些不放心的跟著下車,不知道這地方的最強者有多強。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