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陸非有些氣憤,因為他覺得,一但隊友們下車,恐怕這件事會鬧得更大。

    剛想上前戰鬥,被君霆拉了下來。

    君霆剛剛升級了異能,但異能等級之間的差距是巨大的,兩個五級異能也不是對方的對手。

    而且他也想驗證一下自己的猜測是不是正確的以及對方值不值得自己花費那大代價去保護,而且情況也不可能會再差了。

    君霆拉住了人,眉眼有些清冷。

    坐在車的喬沅眼神有些冷厲,看來是沒辦法善了了。

    讓南絡下車,自己也跟著下去,她現在還生著氣,不想和段駱說話。

    段駱看著喬沅的背影,眼睫低垂,眼閃過一絲陰沉。

    輕推開車門,一起下車。

    張看到喬沅的臉有些移不開眼,搭在身邊女伴的手也輕輕放下。

    司琪(女伴)看著張鬆開的手,看向喬沅絕世的麵容眼充滿嫉恨。

    雖然段駱的麵容也十分驚為天人,但張是個直男,喬沅對他的吸引力還是超過了段駱。

    注意到張直勾勾的眼神,喬沅段駱的眼神都不太好。

    喬沅暗暗的觀察段駱的神色,看到對方鐵青的臉色,心底輕笑。

    自己還是沒辦法對他生太久的氣,他失憶了,自己應該對他多一些包容,不過也不能那快原諒。

    “美女,跟在這幾個廢物身邊有什好處,不如跟我,有數不盡的資源。”張看著逐漸上前的喬沅,終於忍不住發聲,語氣充滿了自大。

    話音剛落,身邊的人都不約而同的笑了起來,笑聲帶著點猥瑣。

    也不怪他們自大,他們來到這,從來沒有被後麵的人擊退過,當這個加油場的霸主已經當了大半年了。

    段駱本以為喬沅會很快解決掉麵前的麻煩,因為她的能力連自己都看不透,收拾一下六級異能者不在話下,可跟著下車,卻看到對方好像完全沒有出手的打算。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