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一擊未中,張在末世那久了,也不是吃素的,迅速使用異能,隱在空氣中。

    因為是風係異能,使用異能時,靜靜感受身邊空氣的流速,將自己成功的幻化成其中的一部分。

    段駱慢慢抬起手,做起防備的姿態。

    沒想到這個異能者還有兩下子,但剩下的小嘍囉就沒必要留著了。

    無數閃電依附在柱子上和天花板上,像蛇吐著蛇信子一樣,張手底下的人額頭冒著冷汗。

    強者的爭鬥他們是插不進去手的,唯一指望的就是在段駱動手之前張能將段駱擊敗。

    他們單純的以為對方就這一位強者。

    等段駱想要動手時,一陣風像段駱襲來。

    喬沅輕笑一聲,雖然自己不可以殺人,但掌握對方的動向可以說是輕而易舉。

    那股風就在段駱的麵前現出原形,猙獰的麵孔顯露在段駱麵前。

    張完全不明白發生了什,隻知道自己的身體好像突然被固定住了一樣,完全動不了。

    看來這下是撞到鐵板了,張猙獰的臉上透露著驚恐。

    段駱不明白為什剛剛不出手的喬沅現在反悔,有些詫異的將眼神轉向喬沅。

    喬沅輕輕頷首,發愣什呢?

    段駱這才回神,手輕輕攥住,一條像蟒蛇一樣粗的雷電從四麵八方凝結重重的打在張的身上。

    與此同時,也分支出不少雷電攻向張的小嘍囉。

    不到一會,地上就隻剩下張成為焦炭一樣的屍體,因為張的身體素質隨著異能升級,比較強悍。

    如果隻是普通異能者,像張的手下,那一擊就可以讓對方直接涅滅化成粉末。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