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兩人對視一眼,均保持沉默。

    “跟著我們一起走吧。”段駱最後還是被怒火充斥了神經,居然選擇把人帶到身前。

    此話一出,喬沅眼神冷厲的看向段駱,除了司琪的欣喜外其他人也都非常詫異。

    小心的注意著喬沅的臉色。

    喬沅嘴唇微動,氣笑一聲:“好啊。”

    這下兩人之間的氣氛更是緊繃。

    段駱話說出口也是後悔,但看到喬沅上揚的嘴角,心中越發委屈,臉色煞白。

    為什不動手,以你的能力,處理掉這個女人不是輕而易舉的嗎?

    喬沅將這一切盡收眼底,怎,你把人帶在身邊,自己倒委屈起來了。

    喬沅輕輕舒了一口氣,才將暴躁的情緒壓製住。

    “主神大人一定要冷靜啊,不能再破戒了啊!”連追夫係統001檢測到喬沅暴躁的情緒也跟著勸解。

    段駱大人這是在作死啊。

    但這種情況也沒持續多久,因為喬沅感受到有一夥喪屍正在趕來。

    是最低等的喪屍,原本喬沅是準備用這些喪屍來泄憤的。

    偏頭看向正在努力偽裝虛弱而且正向著段駱靠近的司琪,心中冷笑,或許有個更好的處理辦法。

    喪屍的動作雖然僵硬,但動作很快,不到一會,就趕到了這個擁有很多美味食物的地方。

    陸非君霆拿出往常的戰鬥方式,因為異能升級,君霆使用異能的時候也不再那勉強,顯得駕輕就熟。

    南絡也不用保護段駱,也加入了戰鬥,心中吐槽,這樣一個大神級的人物用得著自己一個弱雞保護。

    南絡沒怎參加過戰鬥,再加上異能是小隊中最低的,對付起來不免有些吃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