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最後這個加油站的人一個沒留下。

    陸非君霆找到藏在加油站地下室的汽油,心中暗歎,幸虧這汽油藏得深,淺點恐怕現在他們都要被炸死了。

    給車子加上了油,越野車也繼續向H市開去。

    因為這次兩個人都暗暗的發了脾氣,被對方悄悄哄好,所以車上的氛圍很明顯比剛上車的時候要好了很多。

    喬沅又開始盯著自己家男人了,段駱臉上好像沒什反應,但是喬沅沒有忽略段駱眼中的暗喜。

    真是個傲嬌小公舉,喬沅心笑罵道。

    南絡請舒了一口氣,兩大佬吵架,難為的是他。

    原本以為是霸總和她的小嬌夫,沒想到是倆霸總之間的愛情故事。

    南絡更虛了,努力縮在牆角,不打攪兩人。

    路上也或多或少的處理了一些喪屍群,因為上次獵殺高級喪屍的不愉快經曆,喬沅也沒有私下動手幫君霆陸非提升異能了。

    最後隻有南絡這個三級火係異能在戰鬥中得到了提升。

    時間過得飛快,路上有點小挫折和不愉快,但也算是有驚無險,喬沅一夥人終於到了安全點。

    因為都是異能者,加上陸非君霆的異能等級不低,他們的待遇也非常不錯。

    喬沅看著房間內算不上精致豪華,但也算是整潔舒適了,大小適中,在末世能有這樣的地方已經是非常不易了。

    喬沅輕坐在床上,開始思考原主的一些事。

    經過這多天的休息和奔波,不能殺人的日子隻剩下三天了,這三天就先忍忍吧,喬沅眸中閃過厲色。

    這是原主的心願,所以付聞一定要死在她的手。

    因為段駱喬沅雖隱藏了實力,但在大眾水平也是高等,所以每人都有一間。

    段駱的房間就在喬沅對麵,這是段駱扭扭捏捏裝作隨意挑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