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段駱被喬沅的笑容弄得有些無措,臉頰微紅,有些羞惱。

    局促的手不知道該怎擺放。

    “好感值:55”最近追夫係統001兩位大人之間的相處,看到段駱最近仿佛開了竅一般的成長,心中特別欣慰。

    感覺吾家有子初長成的既視感,可千萬不能被段駱大人知道自己的內心想法,否則他一定會被銷毀o(﹏)o。

    那甜蜜的氛圍他也不想搞破壞,壞笑一聲就沒了動靜。

    係統空間是可以看到兩人的互動的,但一旦有些親密環節,就會被掐播,係統空間一片黑暗。

    有種被關小黑屋的既視感。

    段駱在喬沅戲謔的眼神下有些受不住,深吸一口氣平複下心情就離開了。

    喬沅也沒有挽留,因為還有原身的事情要處理。

    精神覆蓋在方圓十,依靠原身的記憶去確定樣貌。

    現在的世界幾乎什都沒剩下,除了喪屍就是各種廢棄的建築資源,連一點綠色的影子都看不到,都被吃的精光。

    在附近的荒野上。

    此時的付聞正在和一小隊進行戰鬥,因為平時憑借生產水增長異能的速度已經非常緩慢。

    看到身邊的很多人都在進步,而他在原地踏步,那久沒有突破四級異能,付聞心中有些著急。

    在這享受庇護就要付出代價,開始時付聞是用水資源換取的,現在為了成長也開始陸陸續續的接任務。

    在這誰的拳頭大誰就是道理。

    付聞不想讓自己處於被動的局麵。

    而且戰鬥還可以和這個人靠的更近,付聞的眼神向右看去,這是一個高馬尾,一身勁裝,有些英姿颯爽的女強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