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除了原主的心願讓付聞得到懲罰外,還有件事一直懷繞在喬沅心頭。

    那就是愛人的過去,為什段駱會在實驗室接受那強的異能,愛人這具身體有什特殊,有什過往?

    這些疑問在喬沅心揮散不去,喬沅麵無表情的沉思。

    這大的一個實驗室,一定有幕後的支撐,這也是喬沅來到這的第二個原因。

    這會是和實驗室合夥的那群人嗎?

    喬沅聆聽著周圍的動靜,末世的生活有些枯燥乏味,娛樂活動已經所剩無幾。

    過濾掉那些雜七雜八,有的沒的,把注意力放在普通聊天上。

    果然有了一點收獲,有一個集體房間,都是二三級的異能者們。

    一個身材健碩的高大男子正在得意洋洋的炫耀著手中的第一手資訊。

    末世消息匱乏,沒有網絡的人們隻能通過比較原始的方式傳遞信息。

    “最近神殿的聖藥有些匱乏啊,聽說源頭那出現了點問題。”

    “你可別亂說啊,神殿那多年的威信能是你一個低級異能者能編排的嗎?”下鋪的一男子不屑一顧。

    神殿在末世可謂是有點消息渠道的人都會了解到的。

    是因為他們手上有一種接近萬能的藥物。

    無論是什樣的傷口,吃了它都能得到有效好轉。

    在市場上供不應求,他們也隻是聽說而已,連見一麵的資格都沒有。

    那男子看別人不信,有些著急:“我這可是從高階異能者那聽到的。”

    說來也巧,因為很多福利都是他人享有的,好奇心誰都有,他也是新來的,膽子也大,準備偷摸的去看看。

    而且他還是隱身異能,有點優勢,準備去偷點福利,沒想到防備太嚴密,東西沒拿到,反而聽到這個消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