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段駱的情緒在喬沅的安撫下也漸漸得到了緩和,顫抖的身軀鎮定下來,隻是擁抱著喬沅的手沒有放下來。

    甚至還輕輕收緊,將兩人的身軀貼得更近。

    喬沅知道段駱沒有安全感,沒有出生打擾,而是玩起了段駱後腦勺的頭發。

    因為之前段駱很少會注意自己的形象,長長的頭發也都是那些實驗人員進行打理,因為怕影響接下來的一些實驗。

    可能會在長發下隱藏著什,或者沾到外界的一些汙染物都會有所影響。

    現在因為沒有人進行修剪已經長長的一點。

    空氣中彌漫著溫馨,空氣寂靜。

    許久段駱才輕輕側頭,詢問道:“怎,很醜嗎?”

    沒頭沒腦的一句話喬沅也聽懂了,都是億萬年的老夫妻了,他的意思自己如何能不明白。

    “好看,我喜歡你長發。”喬沅繼續玩著,頗有不鬆手的架勢。

    聽到這句話段駱原本打算修建的心思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

    她喜歡就好。

    段駱輕笑一聲,嗓音低啞:“你可以把晶核給他們,不用特意瞞著我了。”

    如果不是這次特意瞞著,擔心被自己發現,應該也不會想要一次準備那多。

    雖然不知道她對自己的心意從哪來,但對那三人絕對不是自己想的那樣。

    或許自己可以不必那疑神疑鬼。

    喬沅身體有些僵硬,手上的動作也跟著停頓了一下,隨即回過神,低垂著眼睫。

    也是,哪能瞞得過他,隨即恢複過來,輕道一聲說:“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