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可千萬別是去偷吃了,聽說男人有錢就會變壞(完全忘記自己也是男人了),原先以為段駱是小白臉他不擔心,可現在發現段駱的能力之後……

    盯著段駱的背影南絡一個人陷入沉思,喬沅在過道上見到南絡就是這樣一幅臉上的表情難以言喻的樣子。

    有些擔憂,有些憤恨。

    喬沅上前輕拍了一下人的後腦勺:“又在胡思亂想些什?”

    喬沅算是知道了,無論是上個位麵的林子勳和君瀾,還是現在的南絡。

    這些鐵憨憨平時腦回路多到嚇人,可天天想的都是亂七八糟的,一個靠譜的都沒有。

    喬沅有些無奈的搖搖頭。

    “在想段大佬是不是去偷吃了。”南絡還沒反應過來身邊的人是誰,就把自己的猜想說了出來。

    喬沅:“……”

    昨晚發生了什沒有人比喬沅清楚了,又輕拍了一下南絡的後腦勺。

    南絡這才回神,驚叫一聲,跳的老遠:“老大!”

    “別天天想這些亂七八糟的了,我有東西給你。”接著有說一句:“跟我來一趟。”

    財不外現的道理喬沅還是懂的。

    不用防著段駱這事就變得好辦多了。

    昨天被那甜蜜的氛圍衝昏了頭腦,忘了還有幾個雷係的忘了給段駱了。

    按照這個世界的水準,段駱體內的能量應該有八級左右。

    自己手上的都是五六級的,對他的作用可能會比較小。

    到時候準備幾個高級一點的作為禮物送給他好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