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知道多糾結也沒有用,喬沅所幸也就不想了。

    反正無論什樣的劇本和設定她都會找到他的,然後擁他入懷。

    大步離開了樓道樓回到自己房間,來到這享受福利,就要做些什。

    剛進門就看到桌子上擺放著任務通知書。

    喬沅眉頭微微一皺,雖然知道自己住在這要暫時為他們做事,可暫居地被外人進來的感覺真不好受。

    修長的手指拿起桌子上的任務通知書,是個擊殺六級喪屍的任務,在很偏僻的荒野,離這怎說也有十千米。

    喬沅有些疑惑,輕歪著頭打量著這份通知書,附近還有這個等級的喪屍嗎?那遠這個地方也要管?

    她好像嗅到了陰謀的味道。

    “是昨晚那個男人做的吧?”自從昨晚的虛弱後,喬沅認識到有些不太重要的東西就沒必要去關注。

    浪費時間,浪費精力。

    她把這些都交給了001,他雖然能力有限,但好像比上個世界強了一點。

    “是的,大人,他還想把北枳和段駱大人弄走,和你分開。”001的聲音帶著點氣憤,這個男人真的很壞。

    喬沅挑了挑眉,上揚的嘴角帶著點諷刺,正好昨天沒收拾他,自己倒送上門了。

    隨意的將任務書丟在一邊,整理一下原本就很整潔的衣襟。

    眼神溫柔的踱步走到段駱房間內,看到段駱也在盯著桌子上的通知瞧著。

    “你和我任務一樣嗎?”段駱神情有些陰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