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段駱聽到這個數字臉色有些難看,但還可以接受,看她確實有事要辦的樣子,也不好強行帶人離開。喬沅擁有那強大的異能可為什他上輩子一點聲響都沒聽到,這不應該啊。

    還是她太過低調,不在人多的地方待著。

    段駱覺得自己一遇到這個人的事情腦子就思緒繁多,疑心病很重,這一點都不想他了。

    自己明明是很果斷的,殺人不眨眼,從來不多做思考。

    無奈的輕歎了口氣,甩了下頭,將思緒拋開,回過神來對喬沅輕輕嗯了聲。

    喬沅仔細查看對方臉上沒有什不滿才放下心來,視線向下移,看到段駱拿著文件的手上的青筋。

    臉色微變,昨晚上事情太多把這事給忘了。

    段駱真的是那個神藥的來源嗎?

    也不想傷了人來確定自己的想法,一般時間異能八級可以回溯時空看到過去。

    君霆有著超乎尋常的天賦,或許可以早一點,喬沅心思量著。

    君霆剛突破五級,沒有良好的積澱恐怕會對後來有很大的影響。

    恐怕要到他們離開之後了。

    在她臨走前能幫多少是多少,幫助突破六級問題不大。

    如果有人不願意呆在這,也可以幫他們找個近點的地方,閑著沒事串串門也挺好。

    空氣中安靜異常,但兩人都不覺得尷尬,這樣不用費心思找話題靜靜相處著的模式也很溫馨。

    “八點”時間通報聲音很大,整個樓道都是,一連播放了好幾遍。

    因為在末世大多數人是沒有鍾表的,手機也很多都已經不能用了,所以每個小時都會有廣播通報。

    喬沅專注的神情緩和了一下,變得有些淡然,到集合的時間了。

    不知道除了昨晚那個人還會有誰,這好像是個五人小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