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麵對吳峰有些勢在必得的目光,喬沅神色淡淡。

    兩人癡迷的眼神也被吳峰投以警告的視線,兩人訕訕笑著轉移了目光。

    幾人分別做了下自我介紹,說是自我介紹,但除了名字和異能等級和種類外也沒啥可說的。

    最後喬沅知道了兩人稍胖一點的叫李琦,另一個叫王輝。

    在喬沅說了自己的名字後,付聞的眼神更加怪異了。

    “出發吧。”吳峰是麵公認的最強者,理所應當的成為了小組的領導人。

    其他的人都紛紛拿起自己的背包屁顛屁顛的跟上。

    吳峰在經過喬沅身邊時刻意轉頭,撩了撩額前的發絲,露出一個自認為非常迷人的笑容。

    這次他要在喬沅麵前展露如此強大優秀的自己,到時候沒準就會忘記那個小白臉,投入到自己的懷抱中來。

    到時候他一定會給她最好的待遇,那些女人都得靠邊站。

    但喬沅隻是撇了撇嘴角,覺得這個笑容有些油膩。

    因為最後地點比較遠,用走的話恐怕還沒走到就天黑了,吳峰還專門備了車。

    開車的活總不能交給大佬和女士來做吧,李琦自告奮勇。

    喬沅看著對方和南絡差不多大小,心又是對南絡一陣嫌棄。

    前麵的位置相對寬敞一些,吳峰想體現一下紳士風度,剛拉開車門,就看見喬沅已經開了後座的門進去了。

    吳峰眼神有些不善,這沒眼色的美人倒是不多見。

    等後來看到自己的英武神勇之後希望別後悔,嗤笑一聲就坐在了前麵,但他不知道他沒有體現英武神勇的機會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