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到時候這樣的尤物禁錮在床上任他褻玩是種多美好的體現。

    吳峰舔了舔嘴唇,眼底盡是淫邪的光芒。

    快速的從一角開始進攻,一層一層的喪屍倒下,暴露出麵的六級喪屍。

    明明是水珠,可在他的驅使下擁有像子彈一樣的殺傷力。

    這個六級喪屍雖然衣著破舊髒亂,但麵容不再猙獰,可以依稀看到他生前的俊秀模樣。

    周圍的想要填補這個漏洞,卻擋不過吳峰迅捷的身影。

    很快就逼至人前,吳峰的遠程攻擊頂多可以傷害到一些脆弱的低級喪屍。

    喪屍和人類同理,等級越高,身體素質越強。

    要想傷害到強大的敵人就必須近身一擊必殺,依靠異能的迅猛速度擊穿他的頭顱。

    等級之間的差異大如鴻溝,吳峰嘴角上揚,眼底有著幾分不屑。

    就是現在……

    喬沅瞅準時間,就是吳峰準備發動致命一擊的時候,卻被固定在原地。

    吳峰瞳孔睜大,眼睜睜看著喪屍像自己襲來,卻動彈不得。

    吳峰縱橫末世那多年,什驚險時刻都遇見過,這樣無法抗拒的力量還是讓吳峰承受不住。

    吳峰咬緊牙關,想要掙脫禁錮,卻發現被越纏越緊,連呼吸都有些困難。

    李琦王輝完全看不懂吳峰的操作,但他們不覺得吳峰會敗。

    開始還神色淡然,直到喪屍的大手捏爆了吳峰的頭,腦漿崩出,血腥異常。

    他們的臉色頓時灰白了起來,這怎可能,驚恐浮現在他們的心頭。

    這包括付聞,吳峰以這種悲慘的方式死去固然爽快,可他死了,這種局麵又該怎解決。

    李琦王輝轉頭就跑,任務失敗也總比丟了命強,連吳峰都不是他的對手,他們不就是送人頭的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