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難怪看到喬沅會有那樣的想法,喬沅對這個男人也明顯比較注意。

    這個淡然的女孩子和之前那個有些驕縱的大小姐到底是什關係?

    白樞心也有著疑問,但和付聞不同的是,他第六感很強,冥冥之中就是感覺這兩個人是同一個。

    白樞扶了一下臉上的金框眼鏡,陷入沉思。

    他前女友一看就對付聞很是在意,不管怎樣付聞這個人好像還有點用。

    要是真的是喬沅曾經的心上人,幫助他讓喬沅成為自己的助力是最好的。

    如果不是,這樣小心思多的人就這樣消失了也沒什不好。

    可能時間過久,付聞的臉色變得蒼白,渾身冒著虛汗,軀幹有些輕顫。

    於飛知道這人已經差不多了就停下來了,再不停下來腦部的創傷恐怕就彌補不了了。

    看到於飛停下,白樞也沒有斥責。

    這個人還有點用,暫時讓人保持清醒。

    “把他留下來,先關到地下一層。”

    付聞怎也想不到這一次本以為是個比較艱難的任務,雖然比較難,倒也不是完全沒有生機,畢竟是個小組任務。

    但這一下好像必死無疑,從來沒有人進去那還能活著出來。

    李琦王輝聽到這話也是臉色煞白,不知道付聞和他們有什不同,也不知道喬沅和他們有什不同,吳峰的死和喪屍的死和這兩人是有關係的嗎?

    雖然他們還殘存著一絲善念,但也不能為了一個算不上熟悉的隊友和組織作對。

    於是悄悄退了出去,還是離這幾個人遠一點吧,水了那久,折在這不值得。

    白樞也沒有管這兩人,這兩個人的記憶沒有什問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