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好感度:70”

    好久沒聽到這個聲音了,喬沅扶著額頭的手漸漸鬆開,鬱悶的心情稍稍紓解了一點。

    而另一邊,因為處理土所以段駱把袖子向上卷了卷,稍長一點的頭發因為喬沅說她喜歡就留著了。

    但有些雜亂,經過段駱的一番精心修剪,顯得更加精致。

    即使修長的手指沾到了泥土,也掩飾不住本身皮膚的潔白如玉。

    這樣的人注定是上天的寵兒……

    北枳是下樓來的,他們在中午出任務的時候見過一次麵,那時候的段駱麵色不愉,但看到她還是擠出一絲溫和來,讓她幫一個忙。

    看到對方稍微有點嚴肅的表情,也帶著她跟著神色一凜,嚴肅起來。

    結果當段駱把他的請求說出來的時候。

    北枳“……”

    我的木係異能在你眼中就是這點作用嗎?是個農工?

    心中腹誹良多,可要求那簡單她也不好拒絕,而且誰讓她是個顏狗,對這夫妻倆真的很有好感。

    因為下層人員不可隨意出入上層,所以北枳下樓來找段駱。

    確認了房間號,得到了允許,打開門就看到了這樣不食煙火不諳世事的段駱。

    如果不是知道段駱心有所屬,她恐怕也會按奈不住心中的獸欲。

    段駱站起身轉頭,去水龍頭下衝了衝手上的泥土,畢竟是拜托別人做事,該有的禮節不可以缺少。

    段駱拿起一個六級木係晶石遞給她。

    北枳盯著這個散發著深綠色光芒的晶石,微微一愣,推拒道:“那點小忙用不到那貴重的回禮。”

    段駱手一直抬著,好像北枳不接受就不會放下一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